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普惠立足金融科技新模式,助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2019-02-18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直专注于普惠金融科技信息服务的友信金服被选为“2018年度金融科技50强”之一,这是由《经济观察报》和《中国金融》杂志联合颁发,由近500名专家评委通过从领先信息技术应用与突破、模式创新及对传统金融颠覆度、痛点解决与金融效率提升度等多个层面进行严格审定的优秀金融科技企业榜单。

突破传统思维,创新业务模式

作为友信金服旗下的子品牌,友信普惠突破传统思维,通过新技术模式的构建,在多个维度上创新业务模式,更大程度上覆盖以往金融服务缺乏的小微企业主,满足他们的经营性融资需求以及消费性融资需求。打造出一套更加垂直的金融服务模式。

与传统的金融服务相比,这一模式采用更标准的个人的信用维度,不需要抵押、担保等模式以及较长的审核周期,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提高了这些企业的存活率,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的就业,养活了更多的家庭。同时,较小的借款额度让小微企业主的还款能力更具有可持续性,有效降低了金融服务的风险,成为传统金融机构业务的重要补充。

QQ截图20190218152404

立足数据积累,优化风控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友信普惠还在大数据积累、分析、应用的基础上,持续探索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各类算法等最新技术,进一步优化风控体系,将严格的把关措施贯穿于贷前、贷中、贷后,构建起了对小微企业主个人的信用评估体系,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中的信用评估难题提供了创新型解决方案。

自成立八年多以来,友信普惠深耕在一二线城市的小微企业当中,逐步启发了他们的需求,释放了市场空间。小微企业普惠信贷,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友信普惠立足于长远发展的平台,正在用自己的金融科技新模式助力小微企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