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星环科技入围科创板潜力企业百强名单

 2019-02-18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资本市场新时代——科创板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同时公布了“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软件供应商星环科技成功入选名单。

科创板的诞生,在中国资本市场开启改革新时代的同时,也肩负着为中国经济虚招新引擎的重任。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新浪财经推出“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评选活动,旨在寻找中国的科创先锋。星环科技凭借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软件领域不可替代的实力和地位,进入百强名单。

2018年5月星环科技成为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完成TPC-DS测试并通过审计的数据库厂商,意味着中国企业在分布式数据库领域已经实现世界级的突破。在此之前,星环科技是首个进入Gartner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魔力象限的中国公司,在2017年IDC中国大数据管理平台厂商评估报告中位居领导者象限。

公司成立五年来,已经拥有超过1000家用户,覆盖金融、政府、能源、交通、教育、制造业、运营商、传媒等十多个行业,知名客户包括财政部、国家邮政局、国家商标局、中证监测、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国泰君安、招商证券、易方达基金、上海大数据中心、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中国邮政、中国石油、广州供电局、郑州地铁、中国联通、人民网、北京电视台、新加坡全国人工智能核心(AISG)、空中客车等。2018年,星环科技入选上海市最具代表性人工智能企业50强、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工信部亿欧中国产业创新榜“最具投资价值50强”、连续三年位居《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基础平台第一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