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芯鸽科技【营销手机】抖音短视频开启移动营销生态圈

 2019-02-19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C时代已经被移动互联网时代所取代,而且人工智能也开始逐渐崭露头角,而在内容为王的移动互联网,短视频也忽然一夜之间成为趋势。抖音作为短视频的领先平台,它的商业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随着抖音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始将抖音提升到战略层面,并且在线上线下的话题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资源维持高频率的互动。当然,想要维持一定的互动频率是需要花费一定的人力和资源,而且在短视频平民化的时期,要达到预期的目标可不是已经简单的事情。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做营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利用粉丝效应,因为粉丝可以为企业的产品或品牌推广带来裂变的效果。就像抖音短视频这种社交平台,如果用传统的营销思维去操作,成本非常巨大而且可能会得不偿失,当然也有爆款但少数。如何在井喷式的短视频市场突围而出?则需要一款批量化运行抖音短视频平台的移动营销工具。

芯鸽电商手机,就是专为移动互联网营销所研发的专业工具,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基点,可以实现同时多开抖音、微信、陌陌等社交平台,集智能云控系统,无线操控,一台布置,N台同步执行、虚拟定位添加好友、批量任务一键自动化执行、任务定时执行、一对多设备的任务设置、智能模仿真人控制等50项全营销功能于一身。

在如此强大的营销工具配合下,芯鸽科技更是为了企业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获得更多红利,让每个人都可成为加盟商,除了可以享受芯鸽电商手机带来的营销利润之外,还可以获得加盟商收益、产品销售收益巨大红利(详情登陆芯鸽官网或微信)和芯鸽增值服务等。芯鸽加盟计划,让加盟者三个月实现财务自由,变成移动互联网实战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智能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