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流浪地球》吴京与跨越速运有什么关系?

 2019-02-19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春节,中国科幻片《流浪地球》在票房沉寂一天后持续发力,接连打败《疯狂外星人》、《新喜剧之王》、《飞驰人生》等票房喊声颇高的大制作电影,成为今年春节档当之无愧的“黑马”。而主演之一的吴京,也因为极具传奇色彩的参演过程又火了一把,更是凭“小破球”领衔中国影人正式进入百亿新时代。可是,你知道吴京和跨越速运的关系吗?

对吴京的成名过程有所了解的人都明白,吴京能够成为“百亿演员”绝非偶然,他对于拍戏的认真和拼命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拍《战狼》前长达18个月的特种部队训练,拍《战狼2》是背着铅块练习潜水,再到投资6000万、无片酬出演《流浪地球》,在浮躁的演艺圈可谓是一股清流。2015年3月,这位巨星兼导演签约国内限时速运领导品牌跨越速运,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也为这一段无比契合的合作拉开了序幕。

熟悉吴京的人都知道,他不仅拍戏时认真敬业、慎之又慎,在对待代言一事上也灌注了这股认真劲儿,千挑万癣小心谨慎,所以不管是成名前还是成名后,吴京都不常接代言。而他身上由内而外显露的认真与执着,正与跨越速运“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理念不谋而合,这份难得的契合让他与跨越成为了合作伙伴。

作为一家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速运企业,跨越速运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率先在行业中推出三大时效产品: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时效快至跨省最快8小时当日达,开创了物流企业以小时为单位的时效标准。这与吴京在《流浪地球》面临撤资时,毅然决然投资6000万的冒险开拓精神如出一辙。

在跨越速运刚成立时,只有最初的几名老员工、几辆货车和一间小小的办公室,12年后的今天,跨越速运本着勇于跨越的的企业精神拼搏进取,开创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福建等二十几个省市开设了7个关联公司、32个子公司,物流网络遍布全国32个省500多个城市,拥有11架货运包机、5万余名员工、1.5万多台运输车辆以及超过3000家直属营业网点。这与吴京默默无闻二十载一朝成名的经历又何其相似。

在浮躁无比的快餐经济时代,更多人倾向于风险小的尝试,像吴京这样怀揣工匠情怀与精神勇于跨越的人,显得弥足珍贵。作为其代言品牌,跨越速运也将秉承吴京身上的这股拼劲,不断提升品牌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安全、优质、高性价比的物流服务,书写新时代的“战狼”精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