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30确定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全球首发

 2019-02-19 13: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手机发布官方微博宣布,全新一代P系列旗舰手机华为P30定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全球首发。

在确定缺席MWC 2019后,华为P系列的发布时间被牢牢锁定在今年春季。和往年的发布节奏雷同,今年的P30已经选定在欧洲地区首发,法国巴黎成为P30亮相的第一站。

虽然华为官方从未透露过任何关于P30的配置信息,但各方对于P30的爆料信息始终没有停歇过。

结合今天华为官方宣传视频来看,华为P30最大的卖点是全新的索尼3800万的IMX607CMOS配合潜望式摄像头,从而实现10倍光学变焦的拍摄效果。同时又有消息称,华为P30的顶配版本P30 Pro,将会采用后置四摄方案,其中一枚摄像头将会采用ToF 3D传感器,除了可以更好的拍出景深效果外,还能实现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

和Mate 20系列机型类似,华为P30系列新机也将彻底摒弃实体指纹识别按钮,全面转为屏下指纹识别。

同时,在屏幕方面,华为P30将会采用与小米9类似的水滴屏设计。毫无疑问,水滴屏将成为2019年上半年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旗舰机的标配,而华为P30无疑顺应了这一趋势,为水滴屏再一次推波助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