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8年中国企业海外并购交易金额降逾两成

 2019-02-19 15: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消息,普华永道发布报告称,2018年中国内地企业并购总金额约为6780亿美元,与上年相比基本保持稳定,但其中海外并购交易金额下降超过两成。

普华永道综合的已经公布的数据表明,2018年中国内地企业海外并购金额为941亿美元,较上年下降了23%。欧洲地区依然是中国买家最热衷的海外市场,2018年吸引了价值509亿美元的中国并购交易。

亚洲和美国分列二三位,2018年投向这两大市场的中国并购交易额分别达到152亿美元和132亿美元。

普华永道预计,包括定价预期等一些不确定因素正在发挥作用,2019年上半年中国企业的并购活动总体将出现放缓,但是私募投资活动将基本保持现有活跃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