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消费金融领域依然离不开金融科技驱动

 2019-02-19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国家政策的支持和金融整体市场环境的改善等都在推动消费金融市场发展,可以说消费金融市场是一片需要持续开发的蓝海,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进入这个细分市场,从消费场景需求挖掘、大数据深度分析运用、智能风控技术提升、个人征信体系建设等多个层面,给消费金融行业带来进一步繁荣。

消费金融机构想在千军万马中突围而出,必须依靠突破性的金融科技创新为企业注入健康发展的动力。让金融科技与产品、场景相结合,落地到具体的业务场景中,最终转化成消费金融机构的竞争力。

据了解,马上消费金融专门设立了人工智能研究院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基地,通过深度机器学习,让机器变得像人脑一样聪明。马上消费金融的人工智能研究院重点对机器计算及通用技术平台等人工智能相关领域进行自主研发,并对外输出一系列科技力量。其中“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技术在信用风险防控领域的应用”课题研究,则是马上金融将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消费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重要成果之一。该研究解决了人脸识别技术中的活体检测、噪声消除以及人脸比对等关键技术,形成一套识别准确率高、运行速度快的线上身份认证系统。马上金融自主研发的Face X活体人脸识别技术识别精准度高达99%,其识别率和稳定性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风控则构成了消费金融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消费金融公司必须根据业务特点,从政策、产品设计、营销、风控体系、审批、账户管理等各个方面构建相应的风险管理能力,能够运用大数据完成线上线下全覆盖、全场景的风控模式,具有“强场景+强风控”等综合优势的消费金融企业将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马上消费金融基于大数据技术,将不同数据源整合在一起,构建反欺诈模型,建立知识图谱,能有效地分析复杂关系中存在的特定的潜在风险,降低欺诈风险,提高行业竞争力。

近年来,金融科技已经重塑了传统金融的业务运作模式和流程,衍生出新的产品及服务,形成成本更低廉、风控能力更强大、运转效率更便捷的全新的金融生态。作为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先行者,马上金融的自主科研成果也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为推动行业融合发展迸发出巨大能量。同时不断提升运营能力与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创新新产品、新模式与新渠道,从而服务更广大人群,让更多用户切实感受并认可消费金融产品与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