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原来只要三分钟!

 2019-02-19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是什么?

微信是我们现在使用最多的沟通工具了,无论是聊天视频打电话我们都可以一键操作,那么,久而久之也会积累下来很多珍贵的聊天记录。可是,有时候在清理数据时总会误删很多重要的聊天记录信息,这些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一, 恢复微信app崩溃后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1、手机上每一个app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bug,微信也不例外,当微信非正常退出后,微信聊天记录数据库可能出现紊乱,从而丢失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请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号,再点击“添加朋友”,并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再点击搜索按钮。

blob.png

2、然后在弹出的故障修复中点击“聊天记录”项,并在弹出框中点击“确定”按钮开始修复。 说明:此方法仅适用于微信发生功能异常,导致聊天记录丢失,混乱等情况,如果是手工删除的聊天记录的话,该方法是不适用的。

blob.png

二, 通过PC版微信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

如果我们手机中有一些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在事先通过PC版微信将这些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上。在PC版微信上,点击如下图所示“备份与恢复”,“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然后在手机上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项,当然你也可以点击下方的“选择聊天记录”,然后选择部分要备份的好友或群聊名称即可。

blob.png

注意手机需要与该电脑处于同一个WIFI下。

三:利用第三方恢复工具恢复已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轻松恢复你想要的数据,不仅可以对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微信图片以及文件在微信附件中也可以恢复。电脑下载安装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然后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最后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主界面;

第一模式-功能图.jpg

进入主界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耐心等待数据扫描结束之后橙色字体则是之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了,黑色字体则是留在微信里没有删除的聊天记录,所以选择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素材4.png

微信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恢复已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啦,是不是很简单呢?另外,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手机短信、手机通讯录、手机备忘录等17种数据恢复功能。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下载使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