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斗米:关注求职者体验,使个人价值最大化

 2019-02-20 12: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节后迎来一波用工和求职的高峰,而近几年招聘市场最大的变化,是灵活用工的日益普及,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人倾向选择更为自主和灵活的就业方式,另一方面,用工企业发现灵活用工能让企业很好地提高人力资源的效率。灵活用工和就业究竟有多深入人心?深耕于灵活用工服务行业的斗米,就率先洞察了这种变化。

据斗米研究院基于斗米平台用户的调研结果显示,超过90%的人考虑灵活用工这一工作方式。同时,现在的求职者多以考虑自身的发展为主,追求自由灵活的工作环境,更在乎职场上升空间与归属感,一种追求与公司共创共享的新型就业观念正逐步形成。

由此来看,C端用户的就业观念正在发生着显著的变化,而这对于斗米来说是一个有利的机会,但同时也意味着巨大的责任和挑战。

从流量为王到用户为本,“坚持用户价值第一”依然是斗米的战略重点。斗米通过智能+人工的风控机制持续完善职位审核机制、提升安全性的同时,未来还将围绕着求职者提供包含金融、住宿、保险和培训等各种增值服务与用户关怀,加强求职者体验。

除此之外,斗米针对用户对薪资福利、工作氛围、发展前景等需求作出调研和分析,一直致力于上线更多丰富、靠谱、优质的职位,并扩大与名企的合作。在响应速度上,斗米依托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建立了“灵活用工活水池”,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精准化、个性化推荐,并能帮助求职者更加灵活地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工作地点、工作岗位,让用户拥有更大的自主权,快速找到合适工作。

这些不断优化、升级用户求职体验的过程,也是持续助力用户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的过程,充分显示了斗米能够站在用户的立场和视角看问题。目前,斗米累计用户报名量超7600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平台
网络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