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新由外至内,天搜科技铸就互联网创新基因

 2019-02-20 13: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1月,苹果曾经历收跌9.96%报141.19美元,逾一年半新低。短短3个月的时间,这个全球最有价值的科技巨头从万亿市值的高空坠落。据财经专家分析其缩水原因,除了全球经济形势,高通等对手的压力之外,其中新品创新力不足也成了关键性因素。在数字经济时代之下,创新是每个企业具备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命喉。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其从技术到企业管理双创新理念,对互联网企业起到了一个示范作用。

纵观天搜科技发展史,不难看出其在技术的创新始终有着不变的坚持。从针对政府、商家实现移动信息化,到两大科研基地落地,以及投资孵化BFORCE云图、爱草媒等几大平台,天搜科技以创新技术拥抱多领域,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技术的开放和共享,有力推动了移商的高速变革与发展。

如果说技术创新是企业屹立发展的决定性因素,那么企业内部的管理创新即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天搜科技坚信,企业与员工的利益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完善的管理制度。天搜科技始终坚持人性化的企业管理以及对员工奖励机制不断创新,针对不同人才制定相应管理政策,建立多种绩效考核和薪酬制度,以调动企业内部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主导,体现员工价值。天搜科技负责人表示:企业想要实现有力的输出和发展,企业内部人力管理创新具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创新不仅仅是企业要坚守的信念,更需要实打实落到位。天搜科技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领头羊,技术创新才能真正不断赋能产业发展,内部管理创新才能实现企业稳固发展的可持续性。天搜科技未来仍坚持创新为核心不变的理念,为互联网产业带来更具影响力的驱动,铸就互联网创新基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