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AOFAX呼叫中心为某口腔医院集团提供客户服务电话系统方案

 2019-02-21 10:05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某口腔医院有六家门店,想对客户电话记录进行管理。其想实现以下功能:1、记录来电记录,该电话记录需要记录客户姓名;2、记录去电记录,该电话记录需要记录客户姓名;3、可以对每条电话记录添加简单备注;4、客户电话表格通过静态导入。AOFAX呼叫中心为某口腔医院集团提供客户服务电话系统方案,上述功能一一可实现。如下图:

除此之外还结合医院服务工程程序提供AOFAX呼叫中心为此口腔医院集团提供服务电话系统智能化办公功能如下:

1.电话挂号

患者可以通过拨打医院的客服电话进行预约挂号服务,并在语音提醒菜单中选择需要就诊的科室等信息。AOFAX企钉电话系统受理患者的挂号请求之后,自动生成挂号记录,并由AOFAX企钉呼叫中心智能客服电话系统以短信的形式自动发送到患者的手机上面。患者到达医院后出示即可就诊。

通过这种异地预约挂号的服务,患者免去了排队、等待的过程,节省了就诊时间;同时,对于医院,也简化了服务流程,减少了候诊患者数量,使整个就诊过程更加方便、快捷。

2.候诊提示

当医院处于就诊高峰期的时候,候诊室可能无法容纳大量的就诊患者,而对于分散的患者则无法得到即时的就诊通知,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AOFAX企钉呼叫中心系统提供候诊提示服务。在患者挂号时,提供患者的手机号码,此时挂号排队机制与AOFAX呼叫中心系统连接,当即将排到该患者就诊时,AOFAX呼叫中心系统自动对该患者的手机进行呼叫,并以自动语音的方式提醒患者尽快返回候诊室。

3.信息查询

患者呼叫医院的客服号码后,会进入自动语音导航菜单,患者可以选择收听医院相关信息的介绍,例如:医院简介、科室介绍、专家介绍、药品说明与价格、医疗常识等等。

自助服务

患者可以通过医院AOFAX企钉呼叫中心智能客服电话系统的自动语音菜单进行自助式的信息了解,例如上面介绍过的医院简介、科室介绍、专家介绍、药品说明与价格、医疗常识等这些无需人工参与就可以提供的咨询服务,完全可以由患者自主查询,大大减少了人工参与,同时也提高了服务质量。

4.人工服务

AOFAX企钉呼叫中心系统可以设置人工座席,用以补充自动语音,完成相应的业务功能:

为患者提供导诊及信息咨询服务。

将患者的电话面向各科室、服务部门、专家进行转接。

辅导患者使用呼叫中心系统提供的各项服务。

接受患者的投诉、举报。

5.专家咨询

对于收费患者或者VIP患者,可以提供在线专家咨询服务。患者可以通过拨打医院客服号码与专家进行直接交流,并进行诊疗咨询服务。

6.诊断结果通知

目前,对于当日无法得出的诊断结果或者化验结果,需要患者日后再次到医院取得结果通知书,浪费了很多时间。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通过AOFAX企钉呼叫中心客服电话系统以电话呼叫,将诊断或者化验结果通知患者,这样,为患者节省了时间,使得医院的服务更加人性化。

7.服务申请

对于医院提供的各种功能服务(包括人员服务、设备租用、订餐服务等),都可以通过医院的AOFAX企钉呼叫中心系统进行申请,摒弃繁琐的申请过程,使患者在第一时间得到优质的服务。

设备租用

目前,几乎所有的医院都会提供医疗或者辅助设备的租用,而租用过程往往是患者需要到相关服务台进行办理并领取设备,对于患者和家属都极不方便,而同时医院方也无法主动得知患者的相关需求。

对于这种情况,可在医院AOFAX企钉呼叫中心智能客服电话系统中对设备租用部门建立座席组,专门受理医疗设备的租用请求。对于有需求的患者,无需到服务台进行办理,可以直接拨打医院呼叫中心客服号码,并转接到设备租用座席组提出申请即可。对于医院方,通过呼叫中心取得患者申请后,可以立即生成设备申请单,然后将申请设备送至患者病房。这样大大提高了办理效率,同时也方便患者进行设备租用,很好的体现了医院的人性化服务。

8.家庭医生

同设备租用服务过程一样,在医院呼叫中心智能客服电话系统中对相关部门建立座席组,专门受理家庭医生服务请求。对于患者,可以直接拨打医院呼叫中心客服号码,并转接到该座席组提出服务申请即可。对于医院方,通过呼叫中心取得患者申请后,就可以提供上门诊疗服务。

9陪护服务

同设备租用服务过程一样,在医院呼叫中心中对陪护部门建立座席组,专门受理住院患者提出的陪护服务请求。对于患者,可以直接拨打医院呼叫中心客服号码,并转接到陪护服务申请座席组提出服务申请即可。对于医院方,通过呼叫中心取得患者申请后,就可以提供陪护服务。

10.客户关怀

随着医院的服务质量的提高,为患者提供的服务种类也需要进一步的丰富,不仅仅需要在医院为患者提供服务,还需要提供全天候的、更细致入微的服务。

11.用药提醒

当患者离开医院通过自行服药治疗时,可以根据医嘱通过呼叫中心向患者发送用药提醒信息。在这里可以根据医嘱预先定制用药时间、用药周期,并由呼叫中心自动以呼叫患者电话或者发送短信的方式提醒患者用药。

12复诊通知

同用药提醒类似,当患者前一疗程治疗完毕、或者化验取得结果之后,可以通过AOFAX企钉呼叫中心以呼叫患者电话或者发送短信的方式通知患者复诊。这样,大大节省了患者的时间,不再需要亲自到医院收取诊疗、化验结果,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与信任度。

13.季节性疾病提示

对于季节性疾病、或者可预测的流行性疾病,医院可以通过AOFAX企钉呼叫中心对本院患者以电话呼叫、短信等方式进行提示,使患者可以有个提早的防范措施,很好的体现了医院的人性化服务理念。

14.VIP服务

建立VIP客户档案,提供优先服务。当VIP客户接入医院AOFAFX企钉呼叫中心时,可以享受级别较高的优先服务,如指定专家、优先排队、优先挂号等等;此外,对VIP客户还可以提供家庭医生、上门诊疗、上门注射处置等服务。

15.投诉处理

医院可以通过呼叫中心建立一个投诉受理部门,患者可以对服务人员、医护人员的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和建议。这样,可以对整个医院的服务水平进行监督,对服务人员进行考核,从而更好的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树立品牌形象。

项目实施成功实施完毕,得到院领导的高度肯定说:“医院呼叫中心的建设,不仅提高了医院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患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体现了医院的服务理念;同时,借助医院呼叫中心提供的增值服务,可以扩展医院的利润渠道,改善医院的资金流。”

随着社会向着信息化迈进、医疗体制的不断改革和完善,呼叫中心智能客服电话系统的建设必将加速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成为为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更加人性化服务所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并将辅助医院树立一个精品的服务形象。

更多AOFAX企钉呼叫中心解决方案:www.aofafx88.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