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早春流感多发 松下加湿型空气净化器受热捧

 2019-02-21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几轮冷空气来袭,造成全国各地大范围降温,加上春运期间人员流动频繁,流感患者激增。据中国流感监测网络发布的数据,我国内地南北方省份正处于2018—2019冬春季流感流行高峰期,引发流感的病毒主要亚型是甲型H1N1。除了打疫苗、戴口罩、勤洗手通风等常规手段之外,可以去除甲型流感病毒H1N1的空气净化器也受到众多网友热捧。

兼具加湿、除味、除菌、除甲醛、除PM2.5等综合能力;能强力清除地上30CM及附着在物品上的污染,对于喜欢在地面活动的儿童加倍呵护;智能人机交互远程控制……这一新型多功能净化产品被众多网友产品体验后,都得到了中肯的评价。

在家电市场调查就会发现,目前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器是分属两类不同的家电,而这款两者相结合的产品——松下F-VXR110C 空气加湿净化器,则是多重功能结合一体,其综合能力究竟如何?不妨听听专业人士对于其功能的解读。

nanoe X技术 净化能力强力有效

强力有效净化是松下F-VXR110C 空气加湿净化器的特点,首先是产品CADR值很高,1小时可以净化600立方米的空气。

同时兼具除甲醛、除菌和除味功能。松下nanoe X的独特技术,不仅可以有效抑制21种过敏源、有10倍的除臭力,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噬菌体、霉菌等都有更强的除菌能力。对于正常家居生活来说,做饭油烟、艾灸烟尘、宠物异味、吸烟残留等都不再是困扰;家具地板等用品会释放甲醛,因此除异味、甲醛功能这些都是基础需求。早春季节,流感多发,家居环境中的细菌滋生,除菌、抑制过敏源等功能对于现代家庭的环境健康的维护,则更为重要。

重点要说的还是nanoe X技术,相比传统的只依靠滤网过滤, nanoeX纳米水离子还可以净化附着在物体表面的污染物,如衣物、家具、地毯上的烟尘、气味等。这也是F-VXR110C领先其它空净的理由之一。

另外,靠墙放置空气净化器不会影响功效。松下F-VXR110C主要依靠底部进气,而扩展的进气孔在前面板,因此紧贴墙壁对于空气净化效率的影响也可忽略,确保净化效能。

独创儿童设计,精心守护儿童健康

我们知道,室内的大部分颗粒污染物密度较大,在空气中会出现 " 沉降 " 现象,多集中于地表上方约 30cm 区域,而这一区域也正是儿童的活动范围。这也正是松下将灰尘感应器设置于净化器底部的主要原因,能够更快响应,保证室内空气全面清洁。松下空气净化器关注地面上方 30cm 污染物聚集区的独特观念,在这款产品上得到了传承。

在儿童模式下或灰尘提示灯亮起时,F-VXR110C还将打开其独创的下进风口设计,而这正是为有孩子的家庭精心设计的一个亮点。宝宝天生好动,时常是坐着或趴着在地上玩耍,其主要活动区域——离地30cm却常常被人们忽视,但F-VXR110C的下进风口设计则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白,其打开之后,集尘速度可提高3倍, 30cm以下的室内空气能得到高效净化。

双层滤网设计,脱臭寿命可达3年

松下 F-VXR110C的双层滤网对于PM2.5、烟雾、粉尘、花粉、PM10等实现有效过滤,可为过敏人群隔绝粉尘、花粉等过敏源,不再受各种过敏诱因的困扰。

值得关注的是松下F-VXR110C采用气化加湿的方式,在使用中没有可见的水雾,也不会打湿周围物品,加湿器自带防霉组件,杜绝霉菌污染及二次污染。另外,松下 F-VXR110C的双层滤网设计,集尘脱臭过滤网带有抑菌功能,可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等,同时具有过滤灰尘、PM2.5以及甲醛的功能。脱臭滤网主要采用活性炭吸附异味,寿命可以达到3年以上。

智能交互功能更高效

智能交互功能尤其值得称道,除了正常检测功能、APP互联等智能功能外,松下F-VXR110C提供了更加隐蔽的人机交互方式:人体感应器。模拟一个场景:经过一晚上的沉淀,灰尘已经附着在了地面或物体表面,人走动后会引起扬尘。人体感应器在感应到有人(或宠物)出现在前方5米内(通过动作和温度的感知),就会提前开始工作,在扬尘扩散之前就进行集尘工作,并将过滤后的空气优先导向人所在区域。

客观来讲,虽然这个冬天流感一直“霸屏”,但是中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流感病毒整体活动水平低于去年同期。流感引发严重病症的发病率很低,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儿童、孕妇、老人等低抵抗力人群。加上冬季空气干燥,PM2.5等细颗粒物污染,家中备上一台空气净化器,既可加湿、除菌、除病毒,还能去除甲醛净化空气,一举多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