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果师兄可以恢复微信好友吗?什么原理呢?

 2019-02-22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是否有过微信好友丢失的经历,不管是你自己主动删除,还是其他原因,苹果手机上丢失的微信好友其实是可以通过果师兄恢复大师成功找回的,那具体是什么原理呢?

被删除的数据之所以能恢复回来,是因为它们实际上并未被真正删除,而是“隐藏”起来了。而果师兄,作为一个专业的iOS数据恢复软件,支持全面扫描手机磁盘,识别出被标记删除的数据,然后“解放”这些数据,将这些数据恢复出来,即使你的iPhone之前没有通过iTunes或iCloud进行备份,果师兄凭着精湛的数据深度扫描和挖掘技术,也可以帮助苹果用户轻松恢复数据,这也是为什么果师兄可以帮助苹果用户恢复微信好友的原因。

其实,不止微信好友,作为一个专业的iOS数据恢复软件吗,果师兄目前可以支持微信、QQ、照片、视频、浏览器、陌陌通讯录、备忘录、通话记录等17项数据,还提供换手机数据迁移、彻底删除数据、加回微信好友、手机数据库修复等特色服务。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数据丢失后极易被覆盖,所以尽量不要使用手机,及时找回丢失的数据。另外果师兄工程师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数据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数据,不然可能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果师兄凭借安全、专业、可靠的团队精神已经为广大iPhone用户成功找回丢失的数据,安全值得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