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校企邦深入推进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深化改革

 2019-02-22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落实*总书记提出的“要重视和加强高校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要求,及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意见;2016年校企邦投入核心研发进行平台架构开发,经过前期的需求验证、试点客户运行及不断的系统优化,2018年校企邦 “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2.0已全新上线;平台极具远见的顶层规划,微服务的架构、及便捷性的操作体验,为高校 “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后续的扩展及升级迭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企邦 “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重点围绕着思想政治素养、志愿公益服务、社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文艺体育能力等方面进行打造,客观、真实、便捷的反映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素质,构建学生的成长轨迹,客观、准确的输出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心理素质等不同维度的综合能力。

“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2.0上线后,闽江学院、福建商学院等高校也同步升级上线,学生在大学里听的每一场讲座,参与的每一场志愿服务,组织的每一次社团活动,参加的每一次创新创业大赛等实践的经历和成果,都能通过平台进行客观记录、有效认证和科学评价,从而激励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学生毕业之时就能形成独一无二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学生综合能力成绩单,这张成绩单也将成为与学校合作的用人单位录用人才的考量标准之一,以此来深入服务学生的就业创业。

同时,校企邦基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及“1+X”证书认定管理平台的基础上,打造了学生发展大数据平台、赛事管理平台、职业咨询预约平台、校园执法管理平台、智能终端等软硬件服务,并先后与福建省教育厅、团省委、福州大学、湖南大学、闽江学院、福建医科大学等单位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创新型高校服务循环生态;闽江学院与校企邦共同打造的学生发展大数据平台、综合成绩单及第二课堂成绩单也得到了省市及团中央领导的高度认可。

未来,校企邦将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陆续打造4大生态服务体系,并且基于大数据分析和个性化的运营服务,帮助高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高校学生综合素质,构建高校人才能力模型,提升校企对接的精准匹配度。

校企邦,是高校信息化服务平台合作伙伴,致力于构建高校就业、创业循环生态。

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区块链等技术的应用,帮助高校各管理部门快速实现管理创新和效率提升,帮助高校快速实现信息化转型升级,创新的软件架构、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顾问式的运营服务,让高校的管理创新能够快速落地、动态管理、循环优化和沉淀输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