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社交道路的生存之道,面面约跟随潮流新步伐

 2019-02-22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存与死亡是很多企业都需要经历的事情,从零开始到发展有成也是需要经历漫长的过程,潮起潮落总是互联网产品的标志,无论最后做到什么规模都有可能被新起来的产品所淘汰,所以故步自封不跟随潮流的步伐不做创新不转型,最终将难逃被冷落的厄运。

用户量是一个互联网产品的规模层级的标志,通常巨头级的平台用户量上亿,稳定期的平台用户量几千万,成熟期的几百万,发展期的几十万。虽然有些平台都是以流水为标志,因为受众群体并不是那么的广泛,所以用户量不高但是其盈利模式却是非常的强大,不过社交平台基本都是以用户量和日活来衡量的。

那么新起来的平台如何一步步发展起来,成为巨头级应用呢?产品创新、市场机会、商业模式、资本的认可,用户的口碑这些都是决定着发展道路的顺畅与否。面面约APP是一款单身社交婚恋软件,其用户群体主要针对于单身人群,为单身用户群体创造脱单的机会。经历半年的时间发展,面面约也是成为了成熟期的应用平台,如此说明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这么迅速的发展,除了自身的运作模式外,很大部分原因也是模式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才会有人去玩这个东西,那么面面约APP从成熟期到稳定期又需要多久呢?

面面约是如何通过短时间迅速发展的,那么我就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其发展模式吧。面面约分为线上和线下业务这块,线上则是社交APP,线下则是婚恋服务这块,通过招商加盟,面面约也是招揽了许多的线下门店,覆盖了大部分地区。面面约社交APP的安全和高效率大大的减少了用户的成本,完美的解决了单身用户的需求问题,独特的营销模式也是为裂变打开了扩散的基础,那么面面约还能发展到什么程度呢?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