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翻一面更“睛”彩 华硕TP410引领娱乐新生活

 2019-02-25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来风头正盛的平板电脑成了潮流人士人手必备的出行单品,其较低的门槛和超高的娱乐性满足了大众娱乐生活的种种需求,但对于职场人的而言,普通的商用笔记本又难以满足娱乐的要求,如何兼顾休闲与工作成了笔记本市场创新的源点,华硕TP410领航快意人生,360°翻转屏幕玩转娱乐与职场,超强性能、高效节能赋能生活新体验,翻转大视界,尽享新时尚。

image.png

高效节能享乐不断

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笔记本用户都会面临寻找插座的烦恼,华硕TP410以不变应万变,在电力满格时,华硕TP410可实现长达八小时的自主运行能力(视具体使用情况而定),确保用户时刻享受工作和娱乐的趣味,而为了应对长时间充电及过度充电对电池产生的不良影响,华硕TP410独有的华硕Battery Health Charging技术有助于保护电池,自动将电池充电状态设定为60%、80%或100%,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保证用户办公娱乐不中断。除此之外,华硕TP410预装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它的Continuum模式加持用户在平板模式与笔记本模式间自由切换,贴心智能的个人助手Cortana也将为用户提供多样的人性化服务,丰富用户的趣味体验。

image.png

精准触控畅快翻转

精准高效的触控体验是平板电脑最为人称道的一大亮点,华硕TP410借亮点为优势,结合华硕触控笔(按需适配)可实现灵敏操控,笔尖可侦测10-300g力度压力的变化,高准确度的触控传感器间距仅需6mm,即使轻微的滑动也能灵活感应,不错失每秒的创意涌现,快速记录用户的想法,赋能高效便捷的工作体验。在此基础上,为了确保其耐用性,在高性能笔记本电脑和灵巧的平板电脑间轻松转换,华硕TP410预设有四种使用模式,转轴处采用四段式转轴设计,支持360°炫酷翻转,多角度稳固支撑显示屏,品质保证超强耐力,二合一的使用方式满足用户工作娱乐全需求,炫酷登场引领耀目新生活。

image.png

超强动力引爆职场

为了兼顾职场和娱乐的双面性,华硕TP410配置超强内芯,搭载Intel® Core™ i7处理器(可选配i5处理器)及GeForce® 930MX独立显卡,强劲动力助力用户轻松应对硬核挑战,还可选配1TB机械硬盘和128G固态硬盘,为用户带来更低功耗、低噪音的舒适使用体验,在提升读写速度的同时扩展了存储空间,满足用户大量的办公需求,存放商务简报、多媒体库等都绰绰有余,无论在家中或外出使用都能让用户事半功倍,享受到精英的高效人生。

image.png

如果你是工作狂人又不失时尚触感,享受高效又不失生活趣味,那华硕TP410一定是最懂你的灵魂伴侣,翻转时尚更能反转人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硕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