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途家换帅:创始人罗军卸任,COO杨昌乐出任CEO

 2019-02-26 11: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消息,今日途家发布内部信称,途家创始人罗军卸任途家集团CEO,由杨昌乐从即日起担任途家集团首席执行官(CEO)

据悉,罗军卸任途家集团CEO后,将继续担任斯维登集团CEO及途家董事。内部信中提到,杨昌乐在2010年加入携程集团,历任去哪儿网高级总监,去哪儿无线事业部产品副司裁、去哪儿集团高级副总裁等职位,并于2016年10月加入途家。

以下为内部信原文:

途家CEO

大家好,

我很高兴的宣布,经途家董事会批准,杨昌乐先生将从即日起担任途家集团首席执行官(CEO)。罗军先生卸任途家集团CEO,将继续担任斯维登集团CEO及途家董事。我代表董事会感谢罗军从途家创立至今的巨大贡献,并且热烈祝贺昌乐的晋升。

杨昌乐在2010年加入携程集团,历任去哪儿网高级总监,去哪儿无线事业部产品副司裁、去哪儿集团高级副总裁等职位,并于2016年10月加入途家。在他的带领下,途家的业务有了迅猛的发展。2017年集团交易流水比2016年增长了5倍,2018年比2017年增长3倍,牢牢占据了民宿短租行业中国市场第一的位置。在这个过程中,昌乐表现出了出众的战略眼光,团队建设能力和执行力。民宿业务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正处于起飞的初期阶段,我相信在昌乐的带领下,途家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民宿市场上的领导者,为行业和社会做出独到的贡献。

再次祝贺和祝福昌乐和整个途家团队!

携程集团董事长梁建章

James(JianZhang)Liang梁建章

Co-founder,ChairmanoftheBoard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

|Ctrip.com(NASDAQ:CTRP)携程旅行网

Building16SkySOHO,968JinzhongRoad金钟路968号凌空SOHO16栋

Shanghai200335,China上海市20033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途家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