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给你不一样的

 2019-02-26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游戏鼠标大家并不陌生。但是,五花八门的游戏鼠标,到底怎样的性能与功能的游戏鼠标才是我们所需要的呢?又有哪些实用性强的功能特点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呢?

NOW!有请我们的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隆重登场。

堆料?它只是有你所要的一切。

花俏?它只是演绎它的本色。

有什么?现在你将开始挖掘它!

高阶性能 稳若磐石

作为专业级游戏鼠标,最为重要的刚需既是性能。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搭载原相PMW3389光学引擎,高达16000DPI,拥有440ips的追踪速度与50G加速度,超高分辨率精度,在使用中精准操控、快速锁定目标,搭配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专属驱动,给你足够强大的自定义空间。

实用黑科技

KBS按键衡力系统

在游戏鼠标上拥有着很多黑科技,但很多却只是昙花一现博人一笑的有趣功能,能做到实用的屈指可数。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给大家带来的是更为实用的黑科技——KBS按键衡力系统。在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上,分离式左右按键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触发的同时,还让左右按键全方位按键平衡,无论是点击按键上哪个部位都能得到最佳的“力反馈”,给你全面衡力触发的点击感。

微动力度调节

在常规游戏鼠标中,微动的手感已经固定,对于手感挑剔的玩家来说只能通过更换微动达到自己想要的手感。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的另一个黑科技,推拨鼠标底部杠杠让微动位移,通过杠杆原理实现点击力度微调。让点击手感从固有不变,变得有可调控性,给你带来突破性的使用手感。

装备化OLED 监测性能免驱调节

OLED屏很多外设上都有,但我们让它不只是个装饰品,更是让他变得实用。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配备科技感十足的OLED显示屏,更多鼠标性能参数均可通过鼠标上的FN+右键切换,FN+鼠标滚轮进行调节,各种性能参数一目了然,免除了从驱动中进行调节的繁复。

科技聚合 卓越手感

纵使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搭载着多种黑科技,但这并没有让它忽略使用中最重要的手感,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延续了达尔优经典钻石切面元素设计,机身重量仅有109±5g,满足抓、趴、捏各种握法姿势,在手感上依然超然。

达尔优EM945高阶游戏鼠标,你所需要的,我都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鼠标
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