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黄金瞳》张艺兴感情线很复杂,最后与秦萱冰结婚生子!

 2019-02-26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张艺兴主演的《黄金瞳》开播。今晚《黄金瞳》将正式登陆爱奇艺,张艺兴饰演的庄睿也将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神奇表现。在开播之前,大伙儿当然要先要了解一下这部剧的主要内容啦。

庄睿本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社会青年,他在成为鉴宝大师之前,穷的交不起房租。在同学会上,庄睿也是最抬不起头的那个,但是他非常骄傲自己的事业。此后庄睿被劫匪劫持时,不小心被碎片割伤了眼睛,从此之后庄睿就拥有了超能力。

庄睿凭借着这种超能力,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在《黄金瞳》中,庄睿在感情上也有很多的戏份。警察苗菲菲与富豪千金秦萱冰都与庄睿有过纠葛。苗菲菲与庄睿共同侦破了碎玉背后真正的故事,两个人也对彼此有些许好感,但是在最后庄睿迎娶了秦萱冰,两个人还成家立业。

在原著中庄睿的种种情感纠葛也是比较复杂的,而他为何迎娶了秦萱冰还要等节目播出后才能知道了。最后给大家附上一张人物关系图,这样大家就能慢慢梳理剧情啦!

想要观看《黄金瞳》的小伙伴们,届时可通过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当贝投影仪F1可直接打开当贝市场,安装爱奇艺TV来收看最新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