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茶香景美人更美,火山小视频带你探寻中华茶文化

 2019-02-26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福建,有一位95后的小姑娘,她凭借高超的泡茶、采茶、制茶技艺,迅速在火山小视频走红,成为名副其实的红人,她就是百变茶婉儿。

打开她的视频主页,映入眼帘的是身着传统服饰的清雅女子,耳边响起的是悠扬乐声。漫步在茶树小道里的茶婉儿,在蓝天白云的辉映下,就像名副其实的茶仙子一般。泡一杯清香的好茶,悦耳动听的声音将茶道里的精髓刨析出来,从她的视频中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与茶相关的点点滴滴,更是一瞬间就把我们拉回了惬意的农桑生活。

茶婉儿除了泡茶和品茶,也经常录制一些上山采茶、制茶的视频传到火山上。清早,在暖阳的映射下,采茶也充满了乐趣,爽朗的笑容仿佛比风景更美,活脱脱就是一邻家小妹。采下一箩筐茶叶,就要准备辛苦的手工炒茶工作了。这些年很多传统技艺都快被机械埋没,但老祖宗传下的手工炒茶却万万不能丢。茶婉儿自是深明这个道理,多年来坚持手工炒茶,这道工序虽辛苦,但这样制出的茶叶格外清香。

茶婉儿为了泡茶还专门搭建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小天地,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小小的茶室除了采茶、制茶、泡茶等等用途之外,厨房用具也一应俱全。经常看她视频的粉丝们不难发现,烹饪美食,茶婉儿是认真的。一顿饭便能看出南方姑娘的品行,举手投足间尽显温婉细致。

不得不说,茶婉儿没有精致的妆容,也没有引领时尚潮流的服饰,简简单单,一颦一笑间便吸引了无数粉丝。很多网友不禁感叹,人的美有很多种,这种脱离浮世繁华间的美,才是我们最羡慕的一种。

通过火山小视频,茶婉儿带领我们打开了茶文化的大门。茶道不是高高在上,而是最平易近人的生活文化,更是自然给予我们最好的馈赠。打开火山小视频,茶婉儿在蓝天白云下的绿水青山里,给你们讲述不一样的农桑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