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被指苛待内容审核员:心理物质双重伤害

 2019-02-26 17: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消息,Facebook因为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的一篇报道再次陷入舆论危机。

这篇报道指责Facebook对内容审核员的待遇苛刻——员工们在筛选帖子时遭受了巨大心理伤害,但工资仅略高于许多州的最低工资水平。

The Verge这篇名为《THE TRAUMA FLOOR--The secret lives of Facebook moderators in America》的报道发布在当地时间2月25日早间,报道调查了15名来自Facebook的第三方承包商Cognizant公司的现任、前任内容审查员,详细描述了这个藏在暗处的内容审核工厂的工作情况:一个永远徘徊在混乱边缘的工作场所。

报道里揭露了Facebook第三方承包商的审核员的工作生活:领导严格控制员工在卫生间停留的时间;为了应付看到的创伤图像和视频,审查员休息时抽*来麻痹自己的情绪;一周犯几次错误的员工将被解雇;他们时刻生活在恐惧中,因为前同事可能会回来报复。

面对指控,Facebook发布博客文章回应称“鉴于我们的运营规模,以及过去几年我们的增长速度,我们将不可避免地遇到需要不断解决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ace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