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高性价比!用两个模板的价格,换一个易企秀创意云会员

 2019-02-27 17: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易企秀,大家就不难想起“H5”,而平台最吸引人的,当属各种风格的炫酷模板了!之前有很多的C用户,觉得易企秀会员很贵,模板都是看着眼馋!

而最近企业最新推出的创意元会员,价格却低至199。多达10种会员权益,平台所有跨品类的会员免费模板,都可以拿来使用!据统计多达30000多款,还可以享受快速审核、专属客服,去底标服务……

也有网友说到,这个价格,很亲民!

加上此前平台开放了大量免费素材,让市场小编的营销物料制作成本大大降低!目前,易企秀的多种创意设计服务,越来越深入满足了职场人士快速,高效工作的节奏特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企秀
h5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