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VMware或与微软放下恩怨 就云计算软件达成合作

 2019-02-27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GeekWiRe援引The INFormaTIOn消息报道,微软和VMWare或许将放下数十年的竞争恩怨达成合作,以便两家公司更好地实现跨越式发展。

报道称,VMWare正在探索与微软围绕软件进行合作的可能性,帮助基于VMWare虚拟技术开发应用程序的企业更便捷地把工作负载转移到微软的云平台Azure上。

缺乏活力是云计算发展的最大障碍之一。

依赖在过去十年中开发的企业应用程序的那些公司,清楚他们需要在未来某个时间点现代化他们的基础设施,但是破坏任务关键性应用程序的风险让他们踌躇不前,只要目前运行良好,他们便选择静观其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亚马逊
云计算
微软

相关文章

  • 亚马逊全球开店远程团队:为菲律宾中小企业打造全球电商舞台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全球开店成立了一个专门为菲律宾中小企业(SME)提供支持的远程团队,旨在帮助他们建立跨境电商业务。这个远程团队位于新加坡,致力于向菲律宾卖家介绍亚马逊的创新工具和资源,助力他们扩大客户范围。亚马逊全球开店东南亚地区负责人AnandPalit表示,考虑到一些卖家对于使用亚马逊平台的相

    标签:
    亚马逊
  • 美国将限制中国使用亚马逊、微软云服务

    美国政府正考虑限制中国企业使用美国云计算服务。如果这项新规得到采纳,亚马逊、微软等美国云服务提供商在向中国客户提供基于先进制程AI芯片的云计算服务之前,可能需要事先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此举被认为是为了堵住一个重要的漏洞。

    标签:
    亚马逊
    微软云
  • 亚马逊重新开放SFP服务:利弊分析与战略转变

    摘要:亚马逊近日宣布重新接受卖家申请入驻其自配送服务SFP,这一举措标志着亚马逊战略的重大转变。本文将从利弊分析的角度探讨亚马逊重新开放SFP的动机、对卖家的影响以及其战略意义。最近,亚马逊宣布重新接受卖家申请入驻其自配送服务SFP(SellerFulfilledPrime),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

    标签:
    亚马逊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