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将提供粉丝付费订阅服务 分成比例达30%

 2019-02-27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日消息,据新浪科技引援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即将提供“粉丝订阅”功能,让用户按月付费来获得KOL和艺人制作的独家内容。

文件显示,Facebook将从扣除费用后的订购收入中分成30%。相比之下,YouTube为30%(含费用在内),Twitch为50%。

Facebook还保留向订购用户提供免费试用的权利,而这部分服务不会给内容创作者提供报酬。

对Facebook的不信任可能会令内容创作者望而却步。除收取高额分成之外,Facebook还有可能拿走创作者的内容重新利用。

如果Facebook想要赢得创作者的信任和他们的粉丝参与,那么可能需要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并对自身的权利作出限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ace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