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一键恢复误删好友教程

 2019-02-27 13: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

今天早上小编一打开微信朋友圈就看到很多以前的同学在晒老家下初雪的视频照片什么的,作为一个爱看韩剧的女生很是中意这种配炸鸡啤酒的天气呢。可是突然想起有一个高中打雪仗的小伙伴好像在之前清理手机微信好友的时候给误删了,因为没有其他共同认识的人也没有再加上微信好友。那么,到底还有没有方法再找回已删除微信好友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方法一:如果是你单方面删除的微信好友,是可以悄悄加回的。微信中有时候冲动之下删除了一些好友,可以从共同的微信群中悄悄的添加回来,系统不会向对方发送任何提醒消息,世界上有时候也有后悔药吃哟!

blob.png

方法二:如果是连同聊天记录一起删除了的话,那么我们还可以在微信朋友圈中找到该好友点赞过的信息,这个信息是不随着你删除该好友进行删除的。

blob.png

方法三: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最惨的结果就是对方的微信号要么你没有记住,要么是一堆类似外星文的字符,这时候你就需用到别的软件来帮忙了。

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是一款专业做数据恢复的软件,官网上有很详细的免费教程。苹果恢复大师支持对微信好友、微信聊天记录、手机通讯录、手机照片等17种数据的恢复与备份,点击图标扫描手机即可轻松恢复出我们需要的数据。

blob.png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以上就是具体的恢复误删好友的教程了。看到恢复出来的儿时小伙伴心里是不是很开心啊?另外,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可以恢复误删微信好友,而且还可以直接把聊天记录一并恢复出来哦~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下载使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