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撕掉客制化“贵”标签,GANSS ALT71普通版机械键盘即将上市

 2019-02-27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客制化、DIY的外设产品在很多消费者心中是高价格的代名词,似乎想要个性、与别不同的产品必须付出榨干荷包的代价。其实不然,最近,迦斯(GANSS)延续ALT71分体式机械键盘的71键布局,即将推出新品——ALT71普通版机械键盘,别具一格的71键阵列,蓝牙双模的加载,再配合侧面的氛围灯,颜值、性能、品质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可以一尝夙愿。

1

延续窄边框的ALT71普通版机械键盘,与分体式版的不同,将F区以复合功能的形式融入71键布局,使用功能完备。键盘阵列紧凑,按键键距合理,并没有因是迷你键盘而牺牲使用的舒适感。侧面及背面,加入了几何形的设计元素,如侧面发光灯槽的处理等。磁吸脚垫的配置,可轻松实现键盘高度调节。

2
3

ALT71普通版机械键盘设置了基本款的黑白两色,晒纹细腻的机身质感温润。一如以往地搭载CHERRY轴体,搭配PBT键帽,镭雕字符精致秀丽。侧面设置了点状灯槽的ALT71普通版机械键盘,增添了多种颜色/模式的氛围灯效。除此,ALT71普通版还支持宏录制功能设定,可自定义快捷功能键。

4
5

ALT71普通版加入了蓝牙功能,采用了键线分离的设计,极致了简洁的概念。增强的无线连接功能,可在5款蓝牙设备上进行无缝切换。支持WIN系统和MAC系统(多媒体功能键等默认组合键)的功能切换设定。同时,为保持后续DIY空间,ALT71普通版机械键盘预留了灯位,可供玩家进行灯光的DIY操作。

6

即将上市的迦斯(GANSS)ALT71普通版机械键盘延续71键的特殊阵列,增加蓝牙功能,侧面氛围灯,极致了简洁的风格又增加可玩性,再加上合理的价位,堪称品质、颜值、乐趣“三高”优品。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无线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