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闪送领跑生活新方式 你也许就是下一个领跑者

 2019-02-28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闪送作为中国速递服务新模式的开创者,凭借卓越的创新力和强劲的增长实力,荣获了此届“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此次荣获“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一方面凸显了闪送在技术进步颠覆、合作模式改变等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则是显现在持续变革、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依然增长强劲、颠覆传统技术领域与寻求市场空间的创新开拓精神、勇于变革、抓住机遇和挑战的企业精神和雄厚实力。

高先生之前一直从事着铁路方面的工作。由于他的工作时长原因,使得他拥有很长的休息时间。以前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自由增收机会,导致他浪费了很多的业余时间。随着孩子上大学花销变大,他终于通过网上的信息接触到了闪送。通过在网上的了解,他毫不犹豫的加入了闪送员的行列。

闪送对于闪送员接送单时间的自由性是最吸引高先生的地方。“我最满意的就是我可以完全依靠自己的心意开始闪送业务,我空闲时可以随时接单;有事或者累了我也可以随时休息。”高先生讲到。随着业务的熟练,高先生可以在短时间内送到更多的单子。两个事业,双重收入。高先生对闪送员这个身份非常满意。

现在的高先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可以让老婆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前段时间他刚给上大学孩子买了一双新的AJ。“以前没有给孩子买过这么好的鞋子,孩子非常高兴。看到孩子这么高兴我也很开心。”高先生向朋友高兴的说到。

闪送属O2O递送模式,直接打断了递送的中转环节,闪送员的速递员统称闪送员,闪送员属于自由人员,由闪送专人负责统一面试、培训等进入,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人员的安全性;用户的费用由闪送统一收取,一并下发给闪送员,中间没有任何提成,既保证了闪送员的收入,又提高了服务的及时性。所以闪送员可以拥有比同类型行业更高的收入,很多人纷纷投入到闪送的大家庭中。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闪送的前景无需多讲。在产业升级转型的背景下,借助创新能力的提升,中国企业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也在不断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闪送将继续稳步前行,发挥潜力,引领行业发展,推动领域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