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吃鸡理想境界,ROG游戏手机暴走“X模式”燃体验

 2019-02-28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我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短视频APP成为许多人每日必刷的社交软件,五花八门的短片让人刷到忘记时间。对于吃鸡玩家而言,《刺激战场》的相关内容无疑成为他们必刷对象,其中不乏令人捧腹大笑的创意恶搞,不过那些迷之操控的反杀绝技和神来之笔般的射杀集锦,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每次看完振奋人心的视频都会有种跃跃欲试的冲动,但游戏设备稍有力不从心,也难免会让心中这团争强好胜的烈火失去原有的温度。

相信大多数吃鸡玩家都遇到过这类情况,在枪林弹雨的逆境中端起来之不易的AUG自动步枪准备伏击敌人时,却被突如其来的卡顿和掉帧弄得极为狼狈,不仅与良机擦肩而过,还打乱了原本的射击节奏,把应有的优势反转为劣势,着实让人恼火。不过,ROG游戏手机以出类拔萃的游戏优化程序和搭载的优势硬核将这一切问题拒之门外,让玩家感受纯粹的畅游体验。

ROG对游戏体验认知的深度毋庸置疑,深知用户在游戏时的诸多痛点根源所在,将该机X模式在游戏优化方面的调校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开启X模式后,ROG游戏手机的潜在性能被完全释放,犹如解封一头封印已久的野兽,迅猛不已,让手游玩家爱不释手。

X模式的开启方式非常新奇,需要通过手掌挤压位于手机侧框的两个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主屏幕的UI壁纸颜色由暗灰主题转换为充满激情的战斗红主题,伴随屏幕中挤压位置的显示和振动反馈,中心画面的战甲魔方缓慢打开,让未来科技感一览无余。X模式的启动能够让系统自动管理程序,优化后台内存,调整CPU频率。此刻,ROG游戏手机就进入了游戏最佳的备战状态,全开火力助玩家随时迎战。

ROG游戏手机作为专业的电竞旗舰机型,完美的游戏优化当然只是众多亮点之一,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绝无仅有的。其搭载的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独一无二,高达2.96GHz的主频峰值算力远超2.8GHz的普通版芯片,在性能输出和稳定性方面有着压倒性优势。

众所周知,因为庞大的地图和精良的画质细节,《刺激战场》对于游戏设备的配置要求较为挑剔,但ROG游戏手机强劲的性能和X模式的加持,完美运行简直易如反掌。在几场最高画质帧率的游戏中,从跳伞搜寻物资到决赛圈的亡命对决,ROG游戏手机始终保持最佳的运行状态。无论是画面纹理丰富的海岛地图还是气候多变的雨林地图,该机丝毫没有卡顿、掉帧、降频等现象发生,让玩家可将以往的问题抛之脑后,毫无顾虑的展现游戏激情。

ROG游戏手机的极爽体验带给玩家惊喜连连,完美优化游戏运行的X模式和强劲性能的定制版处理器,让游戏感受不同以往,大大提升了游戏体验。当然除此之外,ROG游戏手机还有其他更多黑科技亮点在等待你的探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 手机游戏代理项目的收入如何结算?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结算手机游戏代理项目的收入?这取决于您代理平台的结算周期,通常分为月结算、周结算和日结算。其中,日结可以有效避免实体三角债务,解决资本周转问题。今天我们来看看手机游戏代理收入日结算的平台。以及一些预防措施。

  • 手机游戏代理的行业前景如何?

    1、现在手机游戏市场火爆,需求量高,是手机游戏代理加盟推广发展的好时机;许多人希望依靠手机游戏项目获利。老人和孩子都可以玩手机游戏。有更多的玩家,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潜在客户。对于活跃度高的游戏,玩家愿意付费,更愿意为游戏体验充电。

  • 《绯石之心》前期攻略,助你战力轻松提升

    作为一款手游怎样变强一直都是玩家们的核心诉求,所以在面对《绯石之心》丰富的玩法,多样化的内容,怎样在其中找到最快速提升实力的办法,就是这一次将要分享给各位的内容。

    标签: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代理如何规避亏损风险?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从事互联网创业,大多数行业对技术和启动资金都有很多要求。手机游戏代理创业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即使没有技术和较少的启动资金,你也可以开始手机游戏代理创业。但是,选择与平台合作有一个前提,会简化很多操作流程,让手机游戏代理创业起步更快更稳定。

  • 手机游戏代理玩家从何而来?

    现在游戏市场的竞争还是很大的,同类型的游戏越来越多,同行也越来越多。如果你想保证自己的,就要做好推广。只有让自己的游戏在同类型的游戏中脱颖而出,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获得更好的收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