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纽约仍希望亚马逊在当地建设总部

 2019-03-01 10: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消息,据*报道,纽约的商业领袖,官员和相关人员并没有放弃让亚马逊在当地建设总部的想法,他们联合起来给亚马逊总裁贝索斯写了一封公开信。

具体内容会在当地时间周五于*上发表。

纽约市市长此前在一个活动上提到他和亚马逊高层谈过,但后者并没有改变放弃在纽约建总部的想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亚马逊

相关文章

  • 亚马逊全球开店远程团队:为菲律宾中小企业打造全球电商舞台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全球开店成立了一个专门为菲律宾中小企业(SME)提供支持的远程团队,旨在帮助他们建立跨境电商业务。这个远程团队位于新加坡,致力于向菲律宾卖家介绍亚马逊的创新工具和资源,助力他们扩大客户范围。亚马逊全球开店东南亚地区负责人AnandPalit表示,考虑到一些卖家对于使用亚马逊平台的相

    标签:
    亚马逊
  • 美国将限制中国使用亚马逊、微软云服务

    美国政府正考虑限制中国企业使用美国云计算服务。如果这项新规得到采纳,亚马逊、微软等美国云服务提供商在向中国客户提供基于先进制程AI芯片的云计算服务之前,可能需要事先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此举被认为是为了堵住一个重要的漏洞。

    标签:
    亚马逊
    微软云
  • 亚马逊重新开放SFP服务:利弊分析与战略转变

    摘要:亚马逊近日宣布重新接受卖家申请入驻其自配送服务SFP,这一举措标志着亚马逊战略的重大转变。本文将从利弊分析的角度探讨亚马逊重新开放SFP的动机、对卖家的影响以及其战略意义。最近,亚马逊宣布重新接受卖家申请入驻其自配送服务SFP(SellerFulfilledPrime),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

    标签:
    亚马逊
  • 年度科技风向标级盛典——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中国行

    2022年11月28日-12月2日,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5场主题论坛和数百场涵盖领导力、技术、行业、合作伙伴的分论坛以及丰富的技术应用展示,让来自全球的超过5万云技术爱好者和实践者们得以大饱眼福,既了解了行业前沿技术,又明晰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向,一览

    标签:
    亚马逊
  • 亚马逊云想抢中国市场?阿里云、华为云不答应

    美国当地时间2022年11月28日,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在拉斯维加斯如期而至。本届re:lnvent大会首发新品的密度远超往届,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30开始的亚马逊云科技CEOAdamSelipsky主题演讲中,为时2小时全程共发布了16款新品,不止数量让人咋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