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果师兄操作起来安全吗?会不会泄露我的隐私?

 2019-03-01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苹果用户在果师兄恢复大师的帮助下,成功找回了丢失的iPhone数据。但有用户在果师兄在线引导操作的过程中出现了这样的疑问:果师兄操作起来安全吗?会不会泄露我的隐私?那么问题来了:果师兄靠谱吗

首先,被删除的数据之所以能恢复回来,是因为它们实际上并未被真正删除,而是“隐藏”起来了。那如何将这些被“隐藏”的数据重新恢复显示出来呢?这就要借助果师兄,一个专业的iOS数据恢复软件,凭着精湛的数据深度扫描和挖掘技术全面扫描手机磁盘,识别出被标记删除的数据,然后“解放”这些数据。

这些恢复操作基本是需要在电脑上完成的,果师兄过程中会全程在线指导用户完成。可以放心的是,果师兄是一款正规的数据恢复软件,其经过苏公安、360安全卫士、400电话、企业QQ验证的,安全有保障。果师兄APP是在苹果的App Store上发布的,需要经过苹果官方严格审核与验证的,对于iPhone用户的个人数据与隐私绝对不会有任何泄露的可能。

果师兄希望用户能更容易、更便捷的使用现在流行的科技产品和服务,当遇到问题和疑问能得到我们及时的帮助和技术支持; 通过果师兄专业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让用户的科技生活因为我们存在而更简单。而果师兄团队价值观就是:客户第一、诚信担当、共创共享、拥抱变化、勇于创新、精益求精。

最后,果师兄工程师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数据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数据,不然可能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果师兄凭借安全、专业、可靠的团队精神已经为广大iPhone用户成功找回丢失的数据,安全值得信赖!另外,果师兄工程师团队承诺:凡是通过我们平台没能恢复成功,通过其他渠道成功恢复的,凭相关凭证,可双倍退款,并免费赠送数据恢复软件一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