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媒体:吉林文投集团董事长失联 或涉及民间融资平台爆雷

 2019-03-01 15: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消息,2月28日下午开始,2月28日下午开始,关于吉林文投集团董事长张子毅失联的消息开始在吉林省证券金融业人士的微信朋友圈传播开来。

据证券时报报道,3月1日,记者前往吉林文投集团进行采访时了解到,公司董事长张子毅的确已经失联,公司已经停止向投资者进行兑付,吉林文投集团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已经集体向警方报案,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吉林文投集团投资人登记工作已经启动。

此前,有网友曝出,来自于文投集团投行事业部微信群的消息。

发消息的人@所有人:昨天晚上刚刚得到的消息,集团董事长现已失联,在集团买基金到期的客户现在无法进行对(应该为兑)付,刚跟高总商量,把此消息告诉投行第一位家人。

大家第一时间统计有多少人及家属、朋友在集团买基金了,金额是多少?

第二,咱们回到国内以后先各自回家,不用去集团。

集团现在陆续会有客户去找,怕给大家带来影响。

第三,现在解决的办法,都在等通知,本月工资现在的情况来看也无法发给大家。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