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客户至上安全第一,保障用户权益厚本金融在行动

 2019-03-01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所以投资人的权益保障也是非常关键的,而这也就说明了我们网贷平台在发展运营的过程中也需要不断地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增加用户对平台的认可度,因为这是赢得市场的先决条件,也是平台成长发展的核心要素。其实,有一点值得肯定的就是,合规建设和强力监管目前还是主流趋势。所以互联网金融行业终究要注重合规发展。

投资理财看重点,用户权益是第一

任何投资人在投资理财的时候都非常注重自身的资金安全以及个人的用户权益,所以可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的平台显然更能赢得投资人信赖。比如厚本金融,据悉,厚本金融于2014年上线,且平台自上线以来就坚持合规发展,在技术风控、履约险等方面做出了成绩,为投资人提供了安全可靠的金融供应链模式。如,在债权风控上,厚本金融打造了大数据专业风控团队,研发大数据风控系统。而且厚本金融大数据风控系统涵盖了贷前审核、贷中信用审批、贷后失联修复三个部分,它可通过央行征信数据、互金协会信披系统、第三方征信源数据展开二轮交叉验证,进行完整的数据分析。对每一个借贷项目进行欺诈识别、信用评估、质权评估、项目审批、贷后预警监测,并与项目提供方共同制定风控审核标准,进而从源头把控风险,确保优质真实债权。

敬畏风险履约险,风控实力现典范

在履约险方面。目前厚本金融已经与国内知名保险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通过保险公司的“借款人履约保证保险”为在投用户与新出借用户提供保险保障。履约保证保险被看作是最有价值的保险产品,同时也体现了厚本金融强大的风控实力。

投资理财如今已是大势所趋,在个人财富爆发式增长的今天,选择安全可靠的投资理财平台无疑是非常关键的。而在金融监管更为严厉的今天,厚本金融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始终敬畏风险,注重合规发展,在后期的运营过程中也必将会走得更远。因为厚本金融在4年多的发展过程中,做到了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用户至上的理念,为大家打造了安全可靠的投资理财环境,自然也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