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携程扩张线下门店:今年增加1300家 招募5000人加盟

 2019-03-01 17: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消息,今年一些互联网公司出现收缩、减员情况,但大型在线旅游公司反而加大了在线下新零售市场的扩张步伐。据携程相关人士提供的消息,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于近期启动了新一轮的招募计划。

据携程方面介绍,公司旅游渠道事业部近期启动了新一轮招募计划。

3月1日,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力在内部邮件中表示,欣喜的看到了旅游新零售所爆发出来的巨大潜力,现在正是携程门店逆势而上的良机。

2019年我们的目标是携程旅游门店总数要达到3000家,新开门店中有一半要落在县级城市。

为此,首当其冲的是要解决人才缺乏问题。

据悉,2019年携程旅游门店将在现有1700家的基础上新增1300多家,其中660家要落地到县级城市;加上旅游百事通和去哪儿门店,总数会突破8000家。

携程渠道内部人员估算,今年携程门店还需要新增工作岗位约5000个,多数会在三四线城市和地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