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飞2019 | 最强年会来袭,圣特尔·E店宝15岁了

 2019-03-01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2月22日-23日,圣特尔·E店宝“腾飞2019”十五周年主题年度大会在北京圆满召开。E店宝集团创始人&CEO玉龙如来、高管团队及全国各区域负责人、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

本次大会内容分为联欢晚会、2019年度员工大会两部分。联欢晚会上,创新精彩的节目,丰厚多样的奖品,让现场气氛欢乐温馨;2019年度员工大会上,如来带领大家一起回首2018年E店宝集团的成长历程,展望2019年发展蓝图。

2019年度员工大会

E店宝集团高管团队

2019年度员工大会,回首2018年E店宝集团的成长历程,表彰成绩,总结经验。2018年,E店宝集团完成了区域业务的整体改革,团队规模及业务拓展能力得到很大提升,实现了业绩翻倍增长;大数据项目全面落地,真是实现了成为商用数据引擎服务商的目标;同时,社群营销儒来会项目启动,并成功举办1500人新零售行业峰会,行业影响力得到巨大提升。E店宝集团社群化营销服务布局,助力客户适应形势,变革转型;在资本运作方面,获得和嘉资源1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意味着E店宝集团将有更多的资源和能力去服务好更多的用户,未来我们将发力新零售解决方案以及建立新零售社群化服务。

E店宝集团对优秀员工及优秀团体进行表彰颁奖。

2018年优秀员工表彰

随后,各业务及区域负责人带领各自团队上台展示队形,立下军令状,激励各团队带着目标去努力,以饱满的激情进入2019年工作状态,争取突破2018年业绩。同时,各服务团队也将全力以赴,保障商家业绩提升。正所谓君无戏言,军令状是各部门对所立目标的信心与对E店宝集团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各团队宣誓立军令状

E店宝集团创始人&CEO玉龙如来在年会上,总结2018年我们的成绩及不足,分析行业形势,提出了2019年公司发展新要求,并对新一年的公司发展方向进行规划。

E店宝集团创始人&CEO玉龙如来讲话

“一个公司要想更好的发展,核心在于员工。“因此,如来认为,公司的管理及执行层人员应该具备很多重要素质:

第一,专业

任何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或进入一个体系,都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具备专业化精神。员工要时常扪心自问,在行业里够不够专业。如果不够专业,就要去找师父,找到在专业领域内优秀的人学习,对产品进行详细深入了解。同时,还需要懂的公司的战略,这样才能更好的执行。每一位员工、高管团队的专业化,才能铸就专业的公司。

第二, 使命感及公益精神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企业架构必然复杂,员工与员工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会产生一种天然的隔阂。要想避免这种隔阂,员工就要具有公益精神,将公司当成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员工不止是隶属于一个部门,一个项目,而是一个整体。如来认为“如果每个人只为自己的利益去奋斗,每个人都各扫门前雪,那公司就不会像齿轮一样转动起来。就像一个企业,体系不断变大,新产品不断研发,其他各部门应该积极帮助,具有公益精神,只有这样,他的成长才会在未来反哺给你。”

同时,一家企业,也同样应该拥有公益精神。企业在追求效益的同时,也应该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E店宝人,是一群有着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价值观的人,是E家人。每位员工要对工作有使命感。什么是使命感?战略结合策略就是使命感。有使命感的人,才能拥有大局观、战略观,才会有更长远的眼光,不会因为短期的个人利益,损害公司的利益。“一个人要想成功,最重要的也是使命感,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放弃,一定不会失败。“如来说。

E店宝集团十五周年庆生

第三 ,在 专业基础上, 培养 产品化思维, 提升 方案化能力

每位员工都要具备产品化思维。产品是什么?产品不是功能,产品是站在市场、消费者的角度,为客户提出合理化、专业化解决方案。E店宝深入客户现场调研,分析客户痛点,帮助客户解决痛点,降低成本,提升运营能力,要成为客户的营销方案中心。

如来表示:“E店宝是一家武器经营商,我们制作武器,已经制造好了,我们要做的不是增加客户成本,而是要用专业的理念与技术,为客户提供武器,让他们用武器去打天下。“

第四,目标任务识别,强大的执行力

进行目标任务识别,在自己工作范围内找到达成结果的关键点,寻找到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及关键点。确认目标任务后,令行禁止,以结果为导向不遗余力的完成工作细节,自上而下贯穿下去,不是空谈,而是真正执行下去。

E店宝创始人&CEO玉龙如来讲话

如来在会议上,还对目前中国电商行业行业进行了分析。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基于手机端的移动社交成为现代交流沟通的主要阵地,成为巨大的流量入口,基于此,众多新型电商也随之迅速崛起。在此形势下,电商市场转移。只要中国有电子商务,有零售业的存在,就会有诸如E店宝集团这类综合电商基础服务商存在,我们是为商家提供弹药,帮助其提升竞争力,降低成本,获取更多流量的武器。

目前,电子商务已经进入到零售店+社群电子商务并存的时代,所有想从事电商的人必须懂消费者,必须拥有强大的供应链,来构建零售体系。因此,E店宝基础ERP系统仍然是电商行业刚需。E店宝集团也在2018年布局新零售社群电商,助力商家适应行业发展,变革转型。

E店宝集团2004年成立至今,深耕电商行业,十五周年是里程碑,也是万里长征的开始。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从传统电商平台,到社群电商,但是只要有零售,就有E店宝。2019年,E店宝也将开展一系列发展策略:

一、搭建社群营销体系,构建社群化服务模式。E店宝集团面对电商发展新趋势,成立中国新零售实战社群——儒来会,持续为会员输出高质量新零售社群学习课程与企业所需发展资源,并为会员提供交流与资源互换的平台。

二、构建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电商全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丰富产品体系,不仅是为客户提供基础工具,还可以帮助客户分析问题,解决痛点,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

三、会员制升级服务,线上线下全产业链服务,帮助企业适应行业发展,积极完成变革转型。

四、口碑式营销,提升服务,增加客户粘性,提升品牌可信度和美誉度。2019年,E店宝集团需要打造更加专业的团队,维护好用户口碑;扩张区域、服务团队,将我们的服务渗透到每一个城市。

如来说:“我不是一个容易放弃的人,E店宝发展到今天,对于我已经不只是一个平台,他已经成为了我的生命。”

风雨兼程十五载,砥砺前行赢未来!2019年,E店宝蓄势待发,全力以赴!

 

「联欢晚会精彩回顾」

E店宝集团15周年联欢晚会,开场视频,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十五年的成长历程。多才多艺的E店宝小伙伴们,各显神通!联欢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原创歌曲、民族/现代舞蹈、群口相声/小品、类目时装秀,还有古筝、吉他等各种乐器表演,精彩纷呈!

精彩节目回顾

丰富多彩的奖品

E店宝人合影

2019,新E店宝、新征程,我们已准备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新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