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爽卡约起来,首月流量畅享30G

 2019-03-01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小伙伴都希望畅享极速流量,但老是遭遇上网慢、看电视遇到卡顿的情况,让看电视、玩游戏变得很不尽兴,这该怎么办?

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办理湖南电信爽卡。

预存9.9元即可得到20元,激活当月,流量畅享30G。另外还赠送10元话费,每月另外赠送100分钟通话费用。

月租贵不贵呢?当然不贵!吗,每月仅需5元月租,当月消费5元以上,即可免月租费用了。全国流量,不限应用,随时随地,让小伙伴们上网更尽兴~

登陆湖南电信官网即可办理哦。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70826152512.html?intaid=hn-sy-jdt-0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