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8.17亿,移动营销已成为刚性需求

 2019-03-04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NNIC刚刚发布的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8.29亿,普及率达59.6%,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8.17亿,网民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的比例高达98.6%。这就意味着,传统意义上我们所说的网络营销,已经全面进入到了移动营销时代。

众所周知,传统互联网时代企业只有网站一个入口,网络营销也就更多地倾向于搜索引擎的关键词投放和SEO优化等方式;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特点是各种应用的多样化和平台的分散化,这使得企业的移动营销有了更多的选择,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对此,“.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负责人认为,近几年,移动营销正由过去可有可无的“装饰”,升级成为传统企业的“必修课”,是一种刚性需求了;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传统企业不可或缺的营销渠道。

据悉,华瑞网研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营销服务商,是ICANN同意,工信部批复的“.手机”顶级域域名注册管理机构,1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移动营销的解决方案与推广服务。

2018年,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主办,《手机圈》传媒协办的首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成功举办,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企业家代表获得了进入京东、新浪等知名互联网公司游学,并出席鸟巢国家体育场金杉奖年终颁奖盛典的机会。

同样是在2018年,华瑞网研连续第三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全面展示了以“.手机”域名为代表的中文域名在企业移动营销中的重要地位与核心价值。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7日,以“掘金移动互联”为主题的2019华瑞网研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将在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召开,活动以中文域名发展形势以及中文域名在我国的发展前景与机会为主题,围绕中文域名与数字经济展开广泛讨论,深入分析中文域名应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共同谋划下一步中文域名发展大计。届时,相信围绕“.手机”域名,很多关于移动营销服务与推广策略会亮相发布。

2019年,移动互联网将继续用超乎人们想象的速度改变着中国,也改变着每一个这个时代的中国人。如何借助互联网技术与资源,更好地服务广大网民和机构,这是包括“.手机”中文域名在内的所有相关方共同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