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把一把捞解锁B2B贸易在线交易“安全”核心

 2019-03-04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有大型的平台和复杂的业务,都是一点一点做起来的,一把一把捞每一次的升级都是基于当时市场最痛的本质问题,深度探查市场需求,做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目前一把一把捞已经将全球供需资源汇聚于平台,如今,一把一把捞打造“在线交易担保服务、交易保障金服务、全国最低价承诺”三项在线交易服务内容,旨在解锁B2B贸易在线交易的“安全”核心难题。

包括一把一把捞在内的电商平台已经为全球用户提供了海量的供需资源,但用户依然喊着“找不到渠道”,事实是这样吗?实际上依托当下的电商寻找购销渠道已经非常容易了,所以问题不是“没有渠道”,而是没有“敢放心下手的渠道”,大多数用户来到电商平台寻找渠道时,问的最多的就是“这家靠谱么?”,这实际上说的就是“安全”问题。

“诚信生意”是一把一把捞最为核心的企业经营理念,由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对入驻企业资质与真实性进行认证的信用考服务,是一把一把捞构建的平台信用体系中的核心产品,拥有信用考认证标识的商家将会是采购商最先锁定的优质渠道,这就是“安全、可靠”在电商领域体现的力量。

“线上交易”领域“安全”更是重中之重的大事。货款先让银行管着,待买家确认收货后,货款再结算给卖家。这是一把一把捞“在线交易”中“在线交易担保服务”能够带给用户的“安全”。采购商不再担心钱打水漂,供应商也不用担心货发出去后出现岔子,保证货、款两不丢。

“你敢买,我敢赔”,“交易保障金服务”承诺买家在卖家发生不诚信行为时可先行赔付。“全国最低价承诺”——“卖家某商品的标价是商家同期全国网上销售的最低价,如有不实,卖家须向买家赔偿该标价与同期网上销售最低卖价间十倍差价的违约金。”

一把一把捞相信,做大“在线交易”在采购批发领域的深度,发挥“安全”的最大价值,将会为传统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发展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