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都科技MIMO低频设备在野外应急项目中的应用

 2019-03-04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北京云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MIMO低频Mesh产品,是专门为远距离组网或非视距组网而开发的专网无线通信产品,MIMO低频Mesh设备采用单频组网,力争最大程度的简化现场配置和实施,满足应急通信和临时组网中对于快速建网和零配置的要求。节点采用专有的通信协议,以网状网拓扑传输双向IP通信流量,支持2.5MHz、5.0MHz和10.0MHz等多种信道带宽。通过采用先进的调制编码和前向纠错技术,可提供高达60Mbps高带宽,支持数据、语音和视频业务的双向通信。

MIMO低频Mesh支持自动组网功能、自动配置功能、自愈功能,自动的组成高冗余性的无线Mesh网状网,帮助降低部署成本和运营维护成本。

提供完整的移动车队解决方案,实时车队的车辆之间的安全通信网络,不需要地面固定基站。

该解决方案使所有车辆和单兵之间的视频和数据共享,以提高公共环境侦察能力,车队管理能力,同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安全级别。

稳健的富有弹性的动态的MESH网格拓扑结构,确保网络结构可以随着车辆的位置变化自动调整。

通过临时架设或单兵背负MIMO低频Mesh自组网设备进行无线网络搭建,高度灵活的无中心自组网拓扑,非常适合军事演练、消防应急和公安刑侦等单兵机动任务的远程现场多媒体信息的实时采集和传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