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荣之联与UiPath达成战略合作,进入RPA领域

 2019-03-04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2月12日,荣之联与UiPath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UiPath在中国首批金牌代理商之一,在市场推广、培训、咨询、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

151432E50-0

当今时代瞬息万变,经济高速增长,数字化的转型无处不在。对于希望在各垂直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的企业来说,转型和变革显得至关重要。RPA技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UiPath作为领先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提供完整的软件平台,帮助组织机构高效地进行业务流程自动化,业务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的14个国家,成功服务于2500余家客户,驱动全球敏捷式数字化转型。

今后,荣之联将为客户提供UiPath RPA平台的导入和运营解决方案,通过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 AI 工具,来自动化管理系统中的部分繁琐工作,并处理各种重复性行政工作,全力支持客户的快速发展。

多年以来,荣之联凭借技术优势深耕能源、电信、金融、制造、政府、生命科学等行业,以独创的数据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赋能。通过引入UiPath产品技术,荣之联不仅能够帮助客户实现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转型,而且能够帮助客户实现流程标准化和规范化,降低企业成本,大幅提高企业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ai技术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