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无界财富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9-03-05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5日,为期两天的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在北京闭幕。无界财富因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和综合评价,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获得“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这是社会大众对无界财富诚信经营、热心公益事业的认可和鼓励。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促进社会各界深度对话和合作沟通。作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公益节每年都聚集了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嘉宾,成为国内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与历届公益节相比,本届公益节对互联网领域尤其是金融科技进行了特别关注,彰显了公益事业的与时俱进。当前,互联网金融以其特有方式改变了传统金融模式,让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无界财富负责人表示,普惠金融是公益的一部分,它能有效改善收入结构,让更多人受益。因此,让金融惠及更多人群是无界财富的社会责任,更是不变的初心。

作为普惠金融的重要参与者和实践者,无界财富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一直恪守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步伐,致力于为出借人提供优质的理财产品和专业贴心的理财服务。在保障出借人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颁布后,无界财富则全面落实相关规定,对出借人、出借数据、项目情况等运营数据进行披露,并时刻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随着监管政策的陆续出台,无界财富也相应地进行了平台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提交自查报告等工作,积极配合监管措施的落地,坚持做到透明化、合规化、规范化运营。

未来,无界财富将继续通过科技创新,让更多人受益于普惠金融,让有温度的金融科技成就美好生活,同时无界财富也将一如既往地回馈社会,践行公益理念,为公益事业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努力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