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自拍神器曝光 华为nova 4e将携前置3200万镜头亮相

 2019-03-05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的发展,朋友圈晒自拍照深受年轻人,尤其是女性用户青睐。针对年轻女性用户这一需求,各手机厂商在不断提升硬件的情况下,在算法优化上也下了很大功夫。从前几日华为官微公布预热视频可以看到,华为nova 4e将采用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这颗前置镜头刷新了自拍界标准,也展现出华为强大的软硬件优化的技术实力。

其实,nova系列一直主打年轻、时尚、潮流调性,推出的每一款机型都拥有极其出色的自拍成像效果,深受女性用户喜爱。华为nova 4e作为华为首款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为让用户体验到更佳的自拍效果,升级的不仅仅是像素,拍照尤其是自拍算法均有大幅提升。

这点从官微预热视频中“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字样中即可略知一二。首先,像素密度越高照片细节表现越好,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势必带来强大的细节展现;其次,相对于前代产品,立体美颜概念的出现,表示华为nova 4e在自拍美颜方面将有很大提升。从这两点不难看出,华为nova 4e作为新一代自拍神器,将继续深耕女性用户市场,把nova系列的年轻、时尚、潮流基因传承下去。

除此之外,纵观国内手机市场,虽有不少厂商在一季度陆续发布自家新机,但搭载前置超高像素镜头的手机屈指可数,华为nova 4e很有可能会是国内第一批发售的前置3200万像素的自拍手机。

通过nova 系列前几代产品的自拍特点,消费者已深刻的感受到海报级自拍所带来的惊艳效果。华为nova 4e作为华为首款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融合前几代产品优秀自拍基因的同时,进行创新升级,相信将会为女性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自拍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4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