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软通动力CEO刘天文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创新实力获业内肯定

 2019-03-05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软通动力CEO刘天文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第四批名单一事,成为了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国家“万人计划”自2012年起,由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人社部、中组部等11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启动实施,旨在重点遴选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高等教育领域的杰出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和领军人才,给予特殊支持,因此,此次软通动力CEO刘天文入选,是其在创新创业中的杰出表现获得的高度肯定。

在创新的成功经验方面,软通动力CEO刘天文认为“创新、人才与合作,三者缺一不可。”18年来,刘天文始终坚持以创新思维和数字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软通动力成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

说明: 207f48b3c2435d298d1397ab490f3aa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

目前,在全球36个城市中,软通动力设有25个全球交付中心和90多个分支机构,员工总数50000余人。依托数字技术和创新思维,软通动力累计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90家为世界500强企业,涉及10余个重要行业,为各领域客户创造价值。

软通动力CEO刘天文近年先后获得了“中国软件和信息业服务领军人物”、“中国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十年领军人物”等荣誉。软通动力也多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获评“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年度责任品牌奖”、“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十年十大领军奖”等荣誉。作为数字经济行业中的一员,软通动力将持续聚焦数字化转型,为客户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和方案,致力为全球数字化的发展提供中国方案和中国经验。

在谈及创新方面,软通动力CEO刘天文表示:

“数字经济未来是国家经济命脉的一个支撑,那我们在核心技术上必须要有自己的东西。”

“事业的成功,“人才”、“创新”、“合作”是必不可少的,此外,还要保持一颗不断进取、排除万难的创业之心。”

“软通动力将持续聚焦数字化转型,更加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给经济和社会带来的影响,通过更多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应用,努力成为国家数字经济的支撑者,驱动不同行业客户、区域客户乃至整个社会加速迈向数字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