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花自芳菲人自来 顺丰大当家与你共赏桃李

 2019-03-05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桃花香,李花香,浅白深红,一一斗新妆。

——《江城子·清明天气醉游郎》

婉约派一代词宗秦观吟诵的百花盛开景致让人好不向往。时至阳春三月,又到了踏青赏花的季节。当人们纷纷奔向婺源、罗平等地寻觅“花海艳遇”的时候,善于发现“美”的广东驴友却齐聚广东韶关市乐昌县九峰镇。

每逢三月,这里桃花、李花、油菜花,三大花海,近6万亩,竞相次第绽放!那些红色白色黄色的花儿,一丛丛、一片片,如五彩的云霞,像美丽的画毯,带着春风,带着纯洁,带着野性,争奇斗艳。景好人好,当然有你更好!值此芬芳时节,顺丰旗下生鲜电商平台顺丰大当家许你一场盛世花海,共赴水果原产地赏花、品美食。暖阳下,花海里,人入其中,犹入画中,让人沉醉!

知否、知否,九峰花海已是红肥绿瘦

初春三月,春意融融。九峰的桃花、李花、油菜花,就像上帝打翻了颜料盘,纷纷扬扬地洒在了这座本应单调不已的山上。

桃红李白蜿蜒于青山绿水之间,或依山,或傍水,缭绕云雾相映成趣,错落有致。桃花宛若粉霞,李花白得无暇,穿梭在其中的还有俏皮的油菜花。红的、白的、黄的、绿的,色彩绚丽,美得吸睛又夺目,再夹杂着散落其间的灰色瓦房,仿如一幅纯天然的田园画卷。

人比花娇花无色,花在人前亦黯然

春风吹过,落英缤纷。“巧解逢人笑,还能乱蝶飞。清风时入户,几片落新衣。”此情此景,让人不禁想起了唐代诗人皇甫冉的这首借花传意的好诗来,实乃妙不可言了。

春风十里杏花开,见有佳人踏香来

走在宁静的山野小道,山峦青翠,山林野趣,浑然天成,犹如花海环抱的人间仙境。在这娇嫩的花海里,就连哈气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留神,眼前如梦似幻的花海如童话世界般转瞬即逝。

而你是否在这里遇见一世良人,在微微桃花色下,许下一世承诺。想知道这位漂亮小姐姐的抖音号?关注顺丰大当家微信公众号,首页banner等你来寻哟!

醉美的时光里,唯有美食和美景不可辜负

对于众多旅行者来说,没有美食相伴的旅行是不完美的,美景让人精神愉悦,美食让人幸福倍增,美食美景皆不可负,岂不美哉。

秉承“为中国家庭带来更新鲜的美食、更高效的服务和更优质的生活”这一品牌使命,此次顺丰大当家组织发起的“爱在桃李芬芳时”会员交友活动,当然少不了自备优质食材,在赏花之余,自己动手来一顿原汁原味的烧烤、野炊、窑土豆/紫薯大快朵颐。

小哥哥小姐姐现场加工食材、制作美食,美滋滋

九峰三月的野菜(西洋菜、野水芹菜)滋味浓,搭配自带的内蒙直发羊肉、鲜嫩多汁低脂的鸡肉经简单烧烤后亦是回味无穷,当然少不了用山泉水炖出来的鸡汤浓郁难忘。现场小伙伴们还体验了一把窑土豆、窑紫薯的农家乐趣,玩得美哉乐哉。

品尝自己动手做出来的美食十分惹味

顺丰大当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采用的食材均经过精挑细选。为了给用户及消费者带来新鲜的食材和一手的美味,顺丰大当家坚持深入种植基地、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对原产地、生产线等多维度的对比和筛选,最终选取到了符合“一手新鲜”、“营养美味”、“安全健康”等多重高标准的原产地产品,将一手好食材新鲜直通消费者的餐桌。

据悉,截至2018年7月,业务范围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跨境海淘等品类,SKU多达上万种,并率先在业内发起“不好吃全赔”、“规格不符全赔”、“缺一两全赔”、“坏果全赔”的“四大全赔”服务承诺。

赏花之余,爽脆多汁的乐昌九峰奈李、油桃同样享誉盛名。3月,“花开烂漫满村坞, 风烟酷似桃源古”;待到6、7月,便是“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千树万树硕果压,瓜果飘香在召唤你前往采摘哦!届时顺丰大当家将先行一步,原产地直采,让时令水果新鲜直达千万家。

诗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此番出行却是九峰归来不看花。烟雨桃花,风帘翠幕,偶有暗香袭人,清冽而舒畅。人生多少风景,终不抵内的心自在和轻松。期待顺丰大当家下一次亲探原产地之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鲜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