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狮子金融:美元无惧压力创两周新高,多头行情重启

 2019-03-06 09: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周一,美元指数继续大涨,并一度刷新逾两周新高至96.8上方。尽管美元再次遭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但多头并未受到影响,反而高歌猛进。狮子金融分析师表示,这主要得益于近期美国国债的走高,同时加息预期回升也刺激了美元的上行。此外,狮子金融还指出,从趋势上来看,美指已突破下降趋势线,多头行情再次启动。

1.jpg

数据显示,此前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2.6%,高出预期值0.4个百分点,此基本面利好叠加美联储不及预期鸽派的事实,使得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有所回升。事实上,早在2月20日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表示,美联储最新的“耐心”观点并不意味着不加息或者政策一直不变,这也暗示了当前加息周期只是暂停,而不是结束。

此外,狮子金融分析师表示,由于其他地区经济增长乏力,使得美国国债仍是投资者的最佳选择,这也使得美元无惧特朗普的压力,继续上行。正如前贝莱德投资管理(澳洲)固定收益部门主管斯蒂芬·米勒所说:“特朗普不可能像以前那样成功压低美元,因为当欧洲等主要经济体疲弱时,你打算把钱投向哪里?没有多少其它选择了,这将保持美元的汇率。”

对于美元后期走势,狮子金融认为,美元短线将继续上涨,但投资者应密切关注即将公布的欧银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以及2月非农报告等关键经济动态,这将对美元走势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狮子金融为知名全球一站式金融服务商,旗下全资持牌子公司受香港证监会(SFC)和开曼群岛金融监管局(CIMA)监管并认可,可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证券、期货、衍生品、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金融科技等多元服务。近年来,随着全球化布局脚步的加速,其业务已遍布全球主流市场,并与纽交所(NYSE)、芝商所(CME)、港交所(HKEX)等9家顶尖交易所达成合作,为投资者带来顶级流动性体验。此外,为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狮子金融还联手JLT、Chubb等知名保险公司,启动投保总价近1.5亿港币的投资者安全保障计划,将用户资金安全保障推向了新高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