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短信恢复软件来帮你

 2019-03-06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记得以前高中住宿的时候,就喜欢拿着个手机躲在被窝里给女朋友发短信。今天朋友圈看到有人求助,:说苹果手机中的重要短信删除了,也没备份,这可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安利给大家一个手机短信恢复软件,此软件简单、快速、有效,小白也能操作哦。

苹果手机短信恢复准备工作:

1.电脑一台(Windows或者Mac系统)

2.iPhone手机

3.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

iPhone删除短信的恢复方法分享:

第一步:在自己的个人常用电脑上下载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http://www.kxbox.com/)软件,该软件Windows系统和Mac系统都是支持的,所以下载的时候注意区分一下。

第二步:安装完成之后直接运行,可以看到主界面上显示“iPhone已连接”,下方也出现了手机的设备型号,核实是否为自己的手机之后,点击下方【下一步】进入删除短信的恢复模式。

第三步:我们需要恢复的是删除的苹果手机文字短信,所以需要在数据项图标界面上点击【短信】图标,驱使系统自动分析和识别手机中的短信数据,如果是想找回误删的短信中的图片、语音和视频文件则点击【短信附件】进行操作即可。

第四步:扫描结束就可以预览到全部的短信内容,其中删除的短信系统会用橙色的字体进行标注,数据比较多的话,可以点击选择左边的【仅显示已删除】进行切换;最后勾选部分已经恢复的短信内容,点击【恢复到设备】就可以将短信还原到iPhone中,或者点击【恢复到电脑】将短信备份到电脑本地,方便以后保存。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借助像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样的专业数据恢复软件就能恢复数据啦。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不仅能恢复短信数据,微信聊天数据、QQ聊天数据、通讯录数据等等都能恢复哦。当然了,备份数据是很重要的,正所谓“有备无患”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