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港版“支付宝”用户数超200万 每3个香港人就有1个在用

 2019-03-06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6日消息,2017年支付宝推出了香港版——支付宝HK,这是支付宝首次为境外用户推出当地版本的App。

香港版支付宝界面为繁体中文,功能与内地版有些不同,有扫码付、商家优惠和集印花三大服务。

扫码付与内地已经普及的二维码支付没区别,集印花则结合了香港商家惯用的营销手段,用户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印花就会得到优惠。

如今港版“支付宝”AlipayHK公布一组最新数据:目前在港用户数已超过200万、接入线下商户5万家。

这意味着平均每3个香港人就有1个在用AlipayHK、每3个香港本地商户就有1个接入AlipayHK。

调研机构善美佳(Cimigo)最新报告显示:AlipayHK已经成为最多香港人用过的电子钱包,使用率高达3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