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芯鸽科技:营销手机如何打造粉丝经济下的移动互联网营销

 2019-03-06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粉丝是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关键,高质量大规模的精准粉丝就意味着稳定和持续发展的生意来源,那么如何高效率的找到目标粉丝?精细化运营粉丝就是现今企业必做的功课。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或者个人就一定要把自己打造成为高质量、有信誉、有价值的优质品牌。

移动互联网的粉丝经济具有经济属性与文化属性相结合的特点,而经济规模和粉丝数量不是简单对应,想要玩转粉丝经济,必须尊重粉丝经济的实际主角——粉丝,并借力使力,精准洞察其需求,所以企业了解粉丝需求是十分重要的。当然某企业也应清楚一点,“先圈粉,再变现”很必要,没有粉丝也就没有变现的可能性。

芯鸽电商手机,定位移动互联网营销工具。芯鸽电商手机通过丰富的智能功能,帮助用户完成在各种社交App平台,营销内容的高效输出、快速精准招募、粉丝关系的有效维护,对传统企业、门店、个体商家等,凡是需要进行移动互联网推广、粉丝招募、大数据营销的用户都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的自动化营销功能,效率提升十倍以上。

芯鸽电商手机所有功能基于实际用户需求,和一线市场反馈开发,通过对安卓系统底层源码的修改,实现了10个正版微信、抖音、陌陌等应用独立运行,互不干扰,加上芯鸽科技专利研发的云控系统利用云端数据传递,实现一台机器对任意设备的任务控制。相同的任务设置,只要在一台机器上操作,其他机器就可以跟随同步执行。

在如此强大的营销工具配合下,芯鸽科技更是为了企业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获得更多红利,让每个人都可成为加盟商,除了可以享受芯鸽电商手机带来的营销利润之外,还可以获得加盟商收益、产品销售收益巨大红利(详情登陆芯鸽官网或微信)和芯鸽增值服务等。芯鸽加盟计划,让加盟者三个月实现财务自由,变成移动互联网实战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