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幼儿在线学英语好不好?儿童英语培训机构哪家效果好?

 2019-03-07 08: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线教育市场,尤其是英语教育,从来不乏资本的青睐。幼儿在线学英语好不好,成为现如今家长们高度重视和关注的话题之一,也正是因为现在市场对低龄孩子的英语培训需求比较大,在线英语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那么儿童英语培训机构到底哪家效果更好?

将市面规模差不多的儿童英语培训机构进行对比,综合分析,发现久伴英语作为一家专业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无论是从上课模式,学习教材还是外教师资,综合整体性价比,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

上课模式 一对一 PK一对二

长期以来在线儿童英语教育的主流都是一对一和一对多,但是随着一对多的上课模式没有办法兼顾到每一个孩子的时候,一对多的教学模式就开始被人们所抛弃。大多数人的想法就是,一个外教如果只带一个孩子,那么他的所有的精力一定会在这个孩子身上。如果依照这种模式给孩子上英语课,孩子的学习效果一定会很好。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很多在一对一上课的孩子家长反映,孩子没有办法长时间保持课堂的专注力,哪怕是半小时左右的课程,往往课还没上到一半,就开始走神。分析原因无非有二,课堂气氛有压迫感,全程一问一答的教学很枯燥,提不起兴致。而扼杀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直接就可以和无效的学习划等号。

久伴英语的教研专家表示,同伴式一对二最大的优势其实就是互动性强,孩子可以通过一种合作互补,或者良性竞争提高自己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与此同时,从单向的外教输入输出,转化到多角度内容的输入,同时提供生生互动和师生互动的机遇。

协作竞争主要体现在有一个人做参考,同龄同水平的两个孩子,在最初英语水平是差不多的,但是随着知识的不断摄入,会开始出现差异化,但也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差距,可以在孩子身上催生出巨大的能量,孩子会开始有好胜心,会想着如何去超越对方,是不是上课的时候更加积极地表现,课后更加努力的学习。但是与此同时,大家也是朋友。彼此带动,共同进步,是同伴教育的初衷。

高品质的外教

外教是英语培训机构的生命,一个好的外教具备良好的英语发音,地道的英语口音。这个条件可以保障儿童的英语学习具备一定的语言环境。一个专业的外教会有多年的儿童英语教学经验,这样可以松弛有度地把控课堂,以及合理地结合教学方法,让英语学习变得更高效。

一个优质的外教除了具备爱专业知识、教育背景,最重要的是个人素养,久伴英语的外教经过严格筛选,除了必须具备最基本的教学证书TESOL/TEFL之外,都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他们的英语标准,口音地道,最重要的是绝大多数都是来自名校毕业,具有多年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他们热爱教育,并且喜欢教孩子英语,这点是最难能可贵的。

家长需要客观冷静分析才不至于被铺天盖地的广告信息干扰自己的判断,但是与此同时更加应该注意的是,通过以上几个点去切入,才能为孩子选择一个优质的英语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