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两年10倍,MAXHUB会议平板引领下一个大营销时代

 2019-03-07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对于会议平板来说是爆发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不仅市场得到了爆发式增长,也有不少企业开始入局,而在众多品牌当中,MAXHUB会议平板凭借技术、品牌优势获得了业内认可,并持续领跑在企业服务行业的赛道上。

会议市场爆发,大尺寸备受青睐

2018年,会议平板表现惊人,整个行业呈现出爆发的态势。全年200%的增长,让这个2016年销量不足3万台的小众产品,在2018年获得了超过50亿元、30万台的销售成绩1——两年10倍的成长性,也让人们对其2019年的表现充满期待!

截止2017年初,中国中小企业数量达7000多万,商务办公类企业数量将近1200多万,全球存量会议室逾7200多万间,按会议平板的万元客单价估算,国内市场估值可达万亿元,是企业级会议市场的“蓝海”2。

其中大尺寸液晶会议平板备受市场青睐。这是由于行业对于大尺寸液晶需求量不断增加,数据显示,会议平板的尺寸在2018年从60英寸、65英寸,逐步向75英寸、86英寸发展,其中65英寸产品为主需尺寸,份额占比为 38.5%;55英寸产品基本可满足会议室使用,份额占比位居第二,比重为 17.1%;而 86英寸和 75英寸产品的份额比重分别是 16.4%、15.2%,份额比重呈上升之势1。

MAXHUB会议平板龙头效益明显,吸引更多企业入局

会议平板市场的爆发,让抢先布局这一市场的企业获得了甜头,其中MAXHUB会议平板的母公司,广州视源股份,在2018年的业绩快报中表示,2018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699,665.34万元,同比增长56.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00,076.80万元,同比增长44.81%2。视源电子旗下的会议平板品牌MAXHUB,是国内份额居首的供应商1。

MAXHUB会议平板的成功吸引了更多大企业开始布局这一市场,包括华为、海信、东方中原等等多个企业入局。众多品牌之间的竞争让行业格局逐渐明晰,未来呈现出强者恒强,大者恒大的趋势。

业内人士指出,会议平板产业已经完成品牌基本布局,目前领先的品牌在未来将更具优势。以MAXHUB为例,其倚靠母公司视源股份CVTE的强大科研实力,在技术上不断更新迭代,同时在售后上也设立了覆盖全国29大城市的营销网络、超过1100家的服务网点和完善的客户服务机制,目前MAXHUB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市场份额占比居首的会议平板品牌,被超过50%中国500强企业所选择3。

随着MAXHUB会议平板的不断做大做强,将会吸引更多的企业进入这一市场,带领整个市场健康成长。

【1】数据来源奥维云网《2018年中国会议平板市场报告》《2017年中国会议市场报告》

【2】数据来源投影时代文章《两年10倍,会议平板高成长背后的故事》

【3】数据来源截止2018年7月9日MAXHUB内部营销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