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雅思托福考试需要学英语? Alison中文网全免费

 2019-03-07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初,国内的英语培训领域又杀入一员大将——Alison在线教育平台。作为一个已经在国际领域发展12年的教育品牌,Alison的到来让今年的学员又多了一大选择。特别是对于准备参加雅思托福考试的考生来说,Alison中文网的全面启动更是意味着成本节省与优质教育资源的双重加持。

雅思与托福考试素来有着“国际化的高考”之称,是国人出国读书的必经之路。然而,很多人在这第一站就铩羽而归,其难度可见一斑。一方面是难度使然,一方面是近几年出国读书的现象愈发广泛,雅思与托福考前教育也成为一大热门。而在雅思与托福英语教育中,Alison中文网绝对算得上是“特立独行”的一位!

集结世界级优质教育资源,Alison的王牌在这里

Alison在线教育平台始建于2007年,被誉为现代在线教育行业的先驱,Alison也因此被很多人称为“第一个大型在线教育平台”。而Alison中文网是Alison特别为中国打造的在线教育平台。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Alison中文网就相当于一个优质教育资源的“搬运工”,它将中国的教育需求与国际顶级教育机构连接起来,让中国的学生获得更多更优质的专业知识。

Alison通过邀请整合,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愿意将一些课程放在平台上,并通过Alison在线教育平台为学员们提供课程内容。Alison在课程体系中,不乏像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谷歌、微软、安卓开发社区、莱斯大学等顶级教育组织机构提供的课程。并且,Alison目前已经可以提供超过1000门10种语言的证书和职业培训课,这也是Alison用户数量不断攀升的一大原因。

免费!还有一张“王炸”

有人拿专业8级与雅思托福考试来做难度比较,本质上来说,二者并不具备可比性。通过专业8级意味着词汇量已经足够,但是,面对国外的一些地道的用语习惯时,专业8级与雅思托福考试的区别就能显现出来,此时,自学与专业教育的区别也被体现出来。抛却自学所需要的强大毅力不说,雅思与托福考试所涉及到诸多专业知识是很多自学生的最大痛点。所以,纵然需要一笔不菲的费用,大多数雅思与托福考生依然会选择报班。而如今,Alison中文网将“终结”这样的纠结,全免费的在线教育模式堪称考生们的福音。

Alison中文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Feerick早在创业之初便清晰地认识到,个人价值的体现来源于社会责任,而解决任何社会问题的最佳方式是围绕需求创建一个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是以,截止至目前,Alison在线教育平台的主要收入依然来自于点击付费的在线广告。Alison中文网也是“发达国家的学习者实际是在给发展中国家的学习者付费”教育经营模式的开创者。

随着Alison中文网国内知名度的打开,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考生享受到这一“福利”,中国也必将成为Alison在线教育平台的又一大战略要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